【党员先锋】(3)王鑫: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

2019-05-16 15: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鑫

  王鑫,中共党员,管网运行部调度工程师,2018年共处理用户来电咨询、业务受理、投诉建议941起,全部第一时间响应,竭尽全力处理,得到广大用户好评。配合同事完成公福户通气346户,置换中低压外线近100公里,组织完成大型工程切换及管线改造77处,管道设施改造维修40余处,圆满完成了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

  全年处理941起用户来电及投诉建议、配合完成公福户通气346户、置换中低压外线近100公里、组织完成大型工程切换及管线改造77处、管道设施改造维修40余处、党建服务进社区活动10余次……这是共产党员王鑫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真实写照。无论是风雪交加的寒夜,还是烈日当头的暑天,他或坚守在通气置换的现场,或协调工程切换及违章改造,第一时间到现场、第一时间处置,这是一名共产党员对自己的要求。

  在他的心中,永远燃烧着为党分忧、为企业奉献、为用户解愁的热望,始终在为了泉城建设和而不懈奋斗,他是当之无愧的当代“挑山工”,是当之无愧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今天开幕!山东馆四大亮点抢先看

    五届深圳文博会定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山东展团将携96家文化企业8520余件展品亮相。15日下午,记者来到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时,山东展区的搭建收尾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详细]

    05-16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动能转换,济南先行!一年多来,济南这样兑现承诺

    疾速奔进的济南,面临着如何“走在前列”、怎样“扬起龙头”、用什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命题。2018年初,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把济南定位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要求济南先行先试、先行先改,打造新旧...[详细]

    05-16 09-05济南日报
  • 济南七旬老人手书15米隶书长卷,4000字不重样!

    在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里有间小小的工作室,主人丁顺宗是位生于1950年的老先生,从小酷爱书法的他在这里研习书画,尤其擅长隶书。最近几日,丁顺宗的一幅作品被周围的书法爱好者们津津乐道,“一幅15米长的隶书长卷,写的是《中华字经》。[详细]

    05-16 09-05济南时报
  • 济南市首个爱心企业助残基地成立

    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今年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优良传统,营造天桥区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今天由天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天桥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天桥区北园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公益同行 情暖...[详细]

    05-16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第一个正式5G电话打通 无需换卡换号

    16日上午,济南联通5G试验网启用仪式在济南龙奥大厦举行,标志着济南5G预商用城市建设全面展开。启用仪式现场,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汲佩德用5G手机借助5G网络拨通了济南第一起正式5G电话。记者还了解到,使用5G手机无需更换手机卡、手机号。 [详细]

    05-16 1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彩绘乐舞杂技陶俑再现汉代“百戏”

    1969年4月,济南市在无影山南坡发现一处西汉墓地。彩绘乐舞杂技陶俑又称“百戏俑”,被固定在一个长方形的陶盘上,陶盘长67.5厘米,宽47.5厘米,高4.9厘米。除了彩绘乐舞杂技陶俑,无影山西汉墓还出土了展翅欲飞的鸠形陶鸟两只。[详细]

    05-16 09-05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