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六一 助飞梦想——济南港华义工西营送祝福

2015-09-07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积极回馈社会,体现公司员工的大爱之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港华义工队组织员工赴西营中学和罗伽小学,向2014年11月“轻风行动”时结下的贫困学生帮扶对子和山区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5月28日上午10点,公司袁红卫副总、董民副总以及20余名来自各个部门的义工先后来到西营镇中学和地处相对偏远的罗伽小学,与山区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结合集团正在进行的中小学生烹饪大赛活动情况,鼓励孩子们踊跃报名。义工们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该学校的设施设备及教学办学情况后给孩子们赠送了足球、篮球、排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学校做好对孩子们的引导、教育工作,为他们健康、茁壮、快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济南港华叔叔阿姨的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