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心系章丘贫困小学生

2015-09-07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去年年底,济南港华燃气资助了一名章丘市垛庄镇官营小学四年级小学生盈盈(化名),并与她结成了长期联盟,承诺每年都将给予一定的帮助。六一节将至,今天港华燃气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官营小学看望盈盈,并送去了文具图书食品等礼物以表心意。

  盈盈为官营小学四年级学生,家住垛庄镇岳子村。盈盈的父亲在外打工时导致腿脚伤残,以致不能干重体力活,母亲因脑部疾病经常住院治疗,花费不少医疗费用,家庭生活非常困难。但幼小的盈盈很懂事,官营小学的校长告诉记者,盈盈每次考试成绩都是全班第一名,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这次来看望盈盈,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给盈盈带来了书包、本子、图书、文具、食品等作为六一节礼物送给她。怕打扰到盈盈上课,港华燃气一行人在办公室静静等待盈盈下课,“来日方长,希望等孩子再长大一点带她去看看大学校园,鼓励她好好学习”,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对校长说。腼腆的盈盈对港华燃气关心她的叔叔阿姨表示了感谢。最后,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向校长询问了学校其他学生的家庭状况,表示希望还能给予其他家庭贫困的孩子一定的帮助。

  据了解,作为济南重要的清洁能源供应企业,济南港华燃气十分重视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先后组织了“万粽同心为公益”燃气社区行、合资十周年公益慈善活动等,其中向10个社区100户低保及特困家庭捐助了100台燃气具,并向山东省聋儿康复中心捐助捐助10万元用于购买儿童听觉康复教具及设备仪器。该公司还成立客户关注小组,每年举办燃气安全进社区、燃气安全进校园、“3·15安全宣传”、安全培训讲座等一系列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及带有燃气安全常识的小礼品,义务上门安全检查、修理燃气灶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