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进社区进校园

济南港华燃气走进烟厂社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9-07 16:37:00

 3月15日,第32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济南社区广播联盟——安全服务进社区活动,来到济南卷烟厂社区,开展入户安全检查,为市民普及安全常识、并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

  3月15日,第32个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济南社区广播联盟——安全服务进社区活动,来到济南卷烟厂社区,开展入户安全检查,为市民普及安全常识、并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

  济南卷烟厂社区是我市东部较早开通管道燃气的居民区,燃气设施运行时间已经达到十年以上,部分居民家中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活动现场,济南港华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安全用气宣传材料、介绍用气常识;安检中心安检人员按照计划深入居民家中,逐户进行燃气设施安全检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济南港华还向客户发放服务质量感知调查问卷,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济南港华董事长郑岩表示:“今天,我们举行进社区活动,就是让燃气安全和优质服务走进社区,来到大家身边,让燃气更好地为千家万户服务,真正实现安全用气每一天。”

  同时,配合即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的天然气置换工作,公司组织烟厂社区居委会、社区客户代表召开天然气置换客户座谈会,详细介绍天然气置换工作流程、注意事项,争取安全顺利完成置换工作。按照计划,公司将从4月份开始,分四期对我市目前存在的所有人工煤气供气区域置换为天然气,主要分布区域为二环东路以东、工业北路、工业南路沿线,惠及约4万户民用燃气客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