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树盼蓝天 港华义工队践行环保责任

2016-03-12 16:1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男
   
分工协作,绿树成荫
  
港华义工队成员合力种树
  
植完树,写张心愿卡
  
虽然天气很冷,也要来张合影展示下劳动成果。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王亚男)12日上午,在章丘黄河镇陈家窑植树活动现场,来自港华义工队的10名队员正热火朝天地栽种树苗,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为百姓提供安全燃气的同时,作为社会责任企业,我们港华也将环保等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港华燃气服务管理部副经理李靖说。
  活动现场,一群穿蓝白工作服的植树者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港华义工队。挑水、浇水、挖坑、填土,他们迅速分好工,配合地相当默契。栽种了十余棵树苗后,队员们仔细写下心愿卡:“植绿树盼蓝天,践行环保责任,提供绿色供气。”
  李靖告诉记者,济南港华义工队自成立起,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与聋儿康复中心、西营罗伽小学等建立帮扶结对关系,其中义工队为聋儿康复中心捐赠10万元建立音乐教室。同时,义工队还对邮电新村的一名百岁老人进行帮扶长达20年,每周固定照顾其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
  此外,济南港华义工在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上也默默助力,先后参加过各类植树活动、地球熄灯一小时等公益项目,为济南的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量。
  种完手中的树苗,义工队队员纷纷在心愿卡上许下愿望,盼望绿树蓝天将济南装点得更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纬十二路大树回迁工程启动 5月份前216棵大树回迁

    20160312081115490.jpg

    去年3月,为配合道路改造,纬十二路的216棵法桐被迁移至别处。纬十二路的法桐树逐步开始回迁 记者王锋摄 ”【回迁之路】 老树新生,至少要迈过三道坎儿  决定“大树移植回迁”,需要多重考量,而实际操作,更需要慎之又慎。[详细]

    03-12 09-03济南时报
  • 新车半年修了七八次!说好的退车,现在却不认账了…

    628.jpg

    猎豹车就这样修修跑跑到了6000多公里,不曾想2015年底,该车再次出现问题,方向机在转动方向盘时发出异响,需要更换。本来就很郁闷的王先生和售后吴经理约好第二天早晨去更换方向机,但当王先生到了售后,却被告知方向机没有了。[详细]

    03-12 09-03齐鲁壹点
  • 听信返现诱惑!三四百的pos机花了一千五

    628.jpg

    济南的韩先生反映,去年三月他听信业务员口头承诺一年后可全款返现,花高于其他卖家好几倍的价格办理了一台拉卡拉pos机。”  韩先生表示,对于每月要完成的刷卡额度,他并不知情,也没有纸面约定。[详细]

    03-12 09-03齐鲁壹点
  • 济南热电母亲河畔遍植绿树 情暖万家环保先行

    12日上午,在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行动现场,来自济南热电有限公司的十几名志愿者来到章丘黄河镇陈家窑,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在植树节当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济南环保做贡献。“环保是我们企业不变的追求,义务种树也是环保的一部分,我们不但要为...[详细]

    03-12 16-03大众网
  • 植绿树盼蓝天 港华义工队践行环保责任

    12日上午,在章丘黄河镇陈家窑植树活动现场,来自港华义工队的10名队员正热火朝天地栽种树苗,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为百姓提供安全燃气的同时,作为社会责任企业,我们港华也将环保等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港华燃气服务管理部...[详细]

    03-12 15-03大众网
  • 济南水务志愿者种下绿色 愿天空更蓝

    “愿祖国天空更蓝,大地更绿。”12日上午,大众网?农业银行2016全省百万网友植树行动现场,济南水务集团青年志愿者在许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详细]

    03-12 1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