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港华燃气 > 行风建设

济南港华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娜   2015-09-11 10:30:00

7月1日下午,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公司东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红卫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表彰会上,纳新党员李勇等四人进行了宣誓,参会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党的誓言。

  71日下午,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公司东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红卫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表彰会上,纳新党员李勇等四人进行了宣誓,参会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党的誓言。

  会后,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深入工作一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司33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先后来到窑墙门站、机场路次高压、中压燃气工程施工一线、了解站点作业及现场施工工作情况,一线施工人员战酷暑、抢工期、挥汗如雨的工作场景,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课。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岩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效果,针对基层部门点多、线长、面广、基层工作量大的特点,要进行好合理、科学的安排,不能因为工作繁忙而影响到对党组织建设的放松。二是要让每一个党员都要及时了解上级党委及公司党委的各项要求,作为基层书记,要尽到组织管理和传达的职责,要充分担当起贯彻落实和执行的责任,发挥好核心保障作用。三是要做好企业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和培养新人,发展新人的工作,使组织队伍逐渐发展壮大,特别是要做好对积极分子培养及重要岗位党员的思想教育,党课教育及日常党员管理,一定要落实到位,如三会一课制度要有记录、有考勤,不参加者要讲明理由,进行补课。四是继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党章和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把廉政教育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在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的同时,党员要首先做到严于律己,担当起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对违反党的纪律,一经发现,绝不姑息,严肃处理。最后,郑岩同志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向年度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从思想上树立以公司为家的感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领导干部要学会关心员工,学会科学的管理方法,为公司的稳定和发展,出谋献策。同时,希望被评选上的先进支部和个人,以此为工作的动力,戒骄戒躁,奋发进取,真正发挥好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公司燃气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

 
/> /> />
 
/> />
 
/> />
/> />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