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电回应远山呼唤 爱心捐赠温暖贫困儿童

2017-05-31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电开展“为山区孩子带去一抹天蓝”爱心捐赠活动

  

  每位参与捐赠的志愿者在条幅上留名签字,并将祝福语写在爱心书签上

  

  志愿者将祝福语写在爱心书签上

  

  济南热电开展“为山区孩子带去一抹天蓝”爱心捐赠活动

  在广西河池的偏远贫困山村里,有一群渴求知识的孩子,他们没有舒适的教学环境;他们的本子用了正面用反面;他们的铅笔会用到无法握起。但他们依然热爱学习,满怀理想。或许,一支铅笔、一副球拍、一个书包就能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距离遥远,爱心在路上。为了确保远在大山的孩子们能在“六一”儿童节之前收到礼物,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提前谋划,5月24日,在南郊热电厂开展了“为山区孩子带去一抹天蓝”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大家奉献爱心,为贫困山区儿童募捐学习用品,向孩子们表达一份心意,送去一份温暖。

  募捐活动得到热电职工的积极响应。热闹的捐赠现场,大家拿着书籍、文体用品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志愿者将捐赠物登记、整理和分类。每位参与捐赠的志愿者在条幅上留名签字,并将祝福语写在爱心书签上,承载着热电人对贫困儿童期望的条幅和书签,将随书传递到孩子手中。

  本次活动共募得图书220本,本子345册,以及百余件球类、铅笔等丰富的文体用品。经过打包后,志愿者及时将捐赠物品寄往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龙湾乡琴棋村琴棋小学。

  “众人添柴火焰高,涓涓细流汇大爱”。济南热电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将从点滴做起,以爱传递希望,让受捐助的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济南热电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爱汇成一股力量,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范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出台拆迁补偿新政 私自加盖再高也没用

    QQ截图20170531091637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我市集体土地上关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问题。今后,济南拟推宅基地面积作为安置房补偿依据,无合法房产证的,房屋补偿最高面积不超过...[详细]

    05-31 09-05济南日报
  • 7.5万人!赏龙舟“挤爆”大明湖 客流量仅次于正月十五

    20170531071313589.jpg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历下交警队获第1名,混合组今晚全民混合队获第1名。据悉,5月30日当天,大明湖老区5.7万人次、新区1.8万人次,客流量与五一高峰相差无几,仅次于今年正月十五单日的8.23万人次。[详细]

    05-31 09-05济南时报
  • 最后一户拆迁完 6月底济南旅游路西段将连通舜耕路

    20170531073205372.jpg

    济南旅游路西段二期从此前完工的一期路段开始,向西南通往舜耕路。这段约400米长的路段断头多年,成了附近阳光舜城、舜风苑、天泰.太阳树等小区住户的心病。30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设施处了解到,沿线最后一户拆迁已经达成协议,拆迁迅速启动。[详细]

    05-31 09-05齐鲁晚报
  • 街头举牌派单转向微信营销 济南开发商低调卖房默默数钱

    孙先生担心错过开盘日期不无来由,有很多购房者听到新楼盘开盘的消息时,已错过认筹了。在房子热卖的背后,开发商如此低调认筹开盘,就连开盘售罄的消息也不在朋友圈推送,着实让人纳闷儿。[详细]

    05-31 09-05大众网综合
  • 济南向全市40多万建筑工人发出创城倡议

    在此,向全市建筑工人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融入创建活动,增强文明意识。“众人拾柴火焰高”,亲爱的建筑工人朋友们,和谐泉城因你我而美好,文明城市创建因你我而精彩。[详细]

    05-31 09-05大众网综合
  • 济南治理建筑扬尘出硬招:屡查不改 不能卖房

    地面保洁不到位,物料堆放杂乱,裸露土地未覆盖或密目网不达标……前不久,济南市城乡建设委主任蒋向波带领检查组,对历城华山片区在建工程项目突击夜查,问题之严重让大家很吃惊。[详细]

    05-31 09-05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