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你在玩耍的路上,他们在忙“热”的路上(一)

2017-10-06 10:55:00 来源: 济南热电 作者:

   

   

  为积极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按期完成,10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周辉仁带领基建部相关人员深入南郊热电分公司的纬一路春园里、王官庄天业翠苑,金鸡岭热电分公司的西八里洼510号,西部热源分公司的机车工厂新区和工程公司的机车工厂老区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调度,并询问每一处工程进度细节。强调,各单位对此项目要按照刘董事长和许总的要求,从思想上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大推进力度,组织好队伍和材料,咬定目标,加压奋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全力打好这场体现热电精神和综合实力的攻坚战。

   

   

  在金鸡岭热电分公司,恰逢10月1日共和国68岁华诞,职工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或在炉膛内的检修现场,或在即将完工的环保超低排放项目工地,或在做最后一道工序检查的设备旁,或在认真记录、倒排工期的办公室,或在巡检每一条为民服务的路上……他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在为即将到来的采暖季提前谋划,充分备战,为的就是安全稳定为居民供好热、服好务。

   

   

  在机车新村和西泺河路供热施工现场,工程公司领导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一起进行工地“深度游”,领略另一番风景。他们询问施工进度、听取工程方案、检查规划图纸……正是这一条条美丽的供热管线,在热电工程人的责任担当和日夜把关下,将条条暖流送至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兴济河景观栈道“扩容”

    W020171006342612866674.jpg

    昨日,位于张庄路以北的兴济河在建景观栈道已初具规模,建成后不仅为西部城区的居民增添一处亲水休闲点,而且还将城市中的景观栈道再度“扩容”,让市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生态更接近自然。目前,河道西侧的部分栈道已经建设成形,相关的景观改造还在进一步施工中。[详细]

    10-06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民宿游”渐受追捧:预订率80%以上 当天预订没戏

    timg.jpg

    在房间预订服务上,济南的低档民宿一般都是口口相传,价格在每晚100元以内,不能在网上预订。值得一提的是,济南高档民宿游客中外地人比本地人要多,受众大都是热衷于“民宿游”的游客。[详细]

    10-06 09-10济南日报
  • 假期过半“文明旅游”成风景

    timg.jpg

    国庆节假期第五天,天气晴好,和煦的阳光为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增添了色彩,泉城济南游客如织。今天,我市铁路发送旅客9.69万人次,其中高铁西站发送2.13万人次;航空机场发送旅客2.18万人次;公路客运发送旅客7.63万人次,高速公路收费站7座以下小客车通行量23.4万辆。[详细]

    10-06 09-10济南日报
  • 济南女教师扎根大山32年 她说:山里的孩子需要我

    在济南章丘田家柳小学有这样一位老师,她自从1985年参加工作以来,三十多年的时间一直在条件极其艰苦的山区小学任教,她的名字叫做贾翠珍。贾翠珍说:“班主任也好,任课老师也好,时时关注他们的动向,关注他们的一言一行,一旦发现有点异常行为,赶快找他谈谈心,...[详细]

    10-06 09-10齐鲁网
  • 物业小伙儿救起跳河轻生男子

    男子上岸后,向潘增玉倾诉,自己因为家中一些事情想不开,走到护城河就跳了河。潘增玉反复开解这名男子,鼓励他积极面对,等男子情绪稳定后,他拨打110报警,并打了120急救电话,以防男子情绪和身体出现状况。[详细]

    10-06 09-10济南时报
  • 初二学生骑行千里 4天往返济南

    4日晚19点30分,随着19名身着红色运动衫的初二学生骑着自行车进入山大附中,这也标志着初中生千里骑行正式结束。这项国庆骑行活动从2007年国庆节开始的,山大附中6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首次从学校出发,一路远至曲阜,了解孔孟圣贤后返回济南。[详细]

    10-06 09-10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