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济南章丘 > 镇街风采

曹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1-06 16:09:00

  曹范镇

  党委书记:李良港 镇长:丁宗涛

  曹范镇位于章丘市南部山区,东临济南植物园,西邻历城彩石,南接七星台风景区,北距经十东路2公里,济莱高速公路从镇域通过,并设有服务区、上下口,黄旗山2号路南接济莱高速路、北连经十东路。全镇总面积120.11平方公里,辖48个行政村,3.6万人。镇域三王峪山水风景园风光旖旎幽静,自然人文环境优美。全镇薄壳核桃种植面积达到2.3万亩,是省内最大的薄壳核桃生产基地。2010年,完成工商税收6889万元、地方财政收入1918万元。

  工业经济平稳发展。新时代(济南)民爆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整体迁建项目一期工程全面完成并投产运营,美国星铂联公司实现了公司投资曹范项目的增效。

  现代农业扎实推进。黑峪优质核桃基地建设、退耕还果工程投资270万元,新植核桃树16.5万株,铺设水管3000米,新修生产路3公里,新增核桃种植面积3000余亩,全镇薄壳核桃种植面积达到2万亩,核桃产量突破60万公斤,销售收入1800余万元;投资1800余万元的驼沟土地整理项目现已全部完成;济南强森药业投资5000万元的荒山开发项目进展顺利;种子直播、工程造林绿化荒山4000亩。

  社会事业日新月异。投资142万元,实施了户户通自来水工程;积极协调服务,投资2800余万元实施了潘大路、潘王路曹范段、曹峪路改建和黄旗山2号路续建工程,投资300万元对11个村的道路改造硬化5万余平方;投资150万元新建维修村文化大院6处、农家书屋20个。

  联系方式:0531--83761001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