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色的海洋中宣誓:纬三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19-09-02 16:4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日讯记者 赵业超)9月2日早上9点,纬三路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早上9点,纬三路小学同学们们带着红领巾,手举小红旗在老师指导下有序进入操场,接下来,升旗仪式庄严隆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迎着初升的太阳,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纬三路小学的上空。

  

  随后,全体师生举起右拳,在国旗下向祖国庄严宣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典礼上,全体师生还一起观看了“世界瞩目的卓越成就”和“立足现在 展望未来”主题展板。在暑假里,纬三路小学学生们也积极参观爱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培养爱国意识。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和同学们手中国旗汇聚的红色海洋中,纬三路小学“我和我的祖国”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