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新起点、新挑战!济南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9-0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月2日早,济南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济南市教研室生物教研员樊老师及三十四中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参加升旗仪式。

  新入职教师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新面孔、新起点、新挑战!新教师队伍为三十四中教学工作注入新鲜的动力!新初一的学生团体为三十四中青春绘本添上了亮丽的丰彩!

  房校长在新学期致辞中首先对济南市教育局、市教研室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之后围绕新优学校创建的工作目标,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在自强不息中砥砺奋进,在追求卓越中修身立德,在和谐共进中行稳致远的要求;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修养根植于内心,将自觉变为无需提醒,牢记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秉持为他人着想的善良。最后,号召全体师生刻苦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民族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伴随着全体学生嘹亮的宣誓声,结束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地铁3号线9辆“小蓝”列车到位,今年国庆节通车

    QQ截图20190903115149.png

    为配合济南地铁3号线试运行,“小蓝”电客车陆续抵达济南“报到“。据悉,3号线一期共配属18列电客车,目前有9列已安全抵达济南东车辆段,并先后开展了各项试验和调试工作,其余几辆“小蓝”也会紧随其后,期待正式与大家见面。“小蓝”列车陆续运抵济南,车厢被裹...[详细]

    09-03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老年人大学报业分校正式成立 西部老年人上学有了新去处

    QQ截图20190903083829.png

    9月2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济南老年人大学报业分校正式成立。揭牌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本宽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济南老年人大学报业分校揭牌。[详细]

    09-03 11-09舜网
  • 济西湿地即将开园 长清全民健身中心9月底启用

    9月3日上午,济南长清区在龙奥大厦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济西湿地即将开园;长清区大学城三甲医院主体完工,即将和省城知名医院签订合作协议;长清全民健身中心9月底即将投入使用。 [详细]

    09-03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文物建筑保护,济南驶上快车道

    QQ截图20190903083536.png

    2018年到今年7月,在济南市文物“拯救保护行动”中,市考古研究所对台基进行了全面修缮,恢复了台基原始风貌。这些文物建筑的保护修缮,只是近20年来我市修缮文物建筑的一部分,只是一些代表,还有很多小规模的文物保护和修缮工程,对于我市文物建筑“生命”的延续...[详细]

    09-03 10-09济南日报
  •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济南请来国际"智囊团"

    9月4日-5日,由近20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及境外著名咨询(服务)机构业界精英组成的国际“智囊团”将再度来济,参加第三届济南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以下简称“济南市市长咨委会年会”),与济南市长展开高端对话,献策济南塑造国际竞争新优势。[详细]

    09-03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海啦!新鲜又便宜的海货上市了

    9月2日,市民在济南海鲜大市场选购海鲜。据了解,休渔期结束,眼下刚刚开海,新鲜的海鲜已及时抵达济南。商家们介绍,开海后这里的海鲜种类繁多、个大肉肥,关键是价格比休渔期便宜不少,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详细]

    09-03 11-09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