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学子赴济南市历城第一中学开展“感念母校,励志起航”回访母校活动

2024-01-23 10:3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旭东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刘旭东等五名同学来到母校——济南市历城第一中学,开展了感念母校、感谢师恩、宣传推介山东农业大学、为学弟学妹励志启航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回访活动。

  一进入校园,熟悉的环境便让回访实践队的学生们回忆起那些曾经奋斗过的教室、图书馆、食堂和操场,那些留下青春足迹的每一个角落,他们激动地与昔日的恩师亲切交流,分享在大学的所见所闻及对未来的期许。

  在教室里,他们一行五人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校史、师资、学习环境与氛围、生活条件、招生政策等情况。他们以切身经历讲述山东农业大学的优质办学实力、悠久厚重的历史、在大学的生活点滴以及如何面对未来的挑战,鼓励学弟学妹珍惜高中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同时也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社交能力。

  开展师生宣讲交流会之后,他们参观了焕然一新的校园,详细了解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看到学校在教学设施、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改善,他们敬佩母校每一位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并为此感到自豪。

  在回访过程中,母校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里继续努力学习,今天他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他们为荣。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通过这次回访活动,他们不仅与母校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也为自己的大学学习注入了新的动力。他们坚信,在母校的期待与关注下,大家一定会不断进步与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祖国农业的创新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刘旭东)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