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设计事务所峥嵘十年新起航

2021-10-26 10: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答谢晚宴剪彩

济南唐風创始人及总经理吴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晓娈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唐風空间美学设计事务所举行了“峥嵘岁月,感谢有你”开业典礼暨答谢晚宴,百家战略联盟品牌代表也来到了现场表示祝贺。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系主任李荣智、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言致辞。

  济南唐風创始人及总经理吴伟对到场的各位贵宾表示感谢。吴伟表示2021年济南唐风迎来了重要转折,乔迁至了唐冶新区的唐风装饰用工匠精神和设计创意打造了现在的唐风设计中心。随后,吴伟介绍了唐风有限公司正在运营的三大核心业务,唐风空间设计、观山庭院、安乔软装三大工作室,并介绍了各工作室的核心设计师以及唐风运营的五大生态系统的现状。

  唐风空间设计作为公司核心品牌,定位高端别墅、会所、酒店、样板间设计,团队共五位设计师,均毕业于国内名校,并共同进修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均为国家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从业十余年,曾任各品牌公司设计总监,现以合伙人身份加盟唐風国际,成为唐風设计核心力量,共同引领行业设计方向。

  观山庭院设计工作室,定位于高端别墅的设计、施工与养护,致力于将庭院空间艺术,与建筑和室内相融合,团队有两位设计师参与苏浙等地的建园设计学习,并游学于西欧、日本,精通中式、欧式、日式、现代风格的庭院设计规划,观山庭院将以创造空间美感为使命,帮客户打造一方院子。

  安乔软装工作室,定位以软装设计为核心,以设计引领产品,建立家具、饰品、布艺、灯具的软装项目的全国采购平台,另与国内知名定制品牌合作,以私人定制方式打造独特软装精品与国内注明软装品牌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山东软装一线品牌。

  唐風的故事从2011年水木天成设计工作室开始,2013年成立济南唐风设计有限公司。至今,十年的奋斗、十年的沉淀,唐风获得了来自各界的一致好评。时至今日,济南唐風拥有了山东顶尖的设计水平,在各大别墅社区都拥有数套情景体验式样板间,通过无数客户好评如潮的反馈充分彰显了济南唐風在装饰设计领域中的领跑水平。相信这样一个有激情、有梦想、有活力、有能力的公司,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可以持续成为行业领头人,长时间的为家居设计行业做出重大贡献。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