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100周年新品发布匠心巨献10个系列

2021-10-2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涛

  10月27日,2021菲林格尔100周年新品发布会在山东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召开。

  作为一家创立于1921年的德国品牌,菲林格尔始终执着于对品质的完美坚持,用近乎偏执的品质苛求,让“德国制造”成为严谨的品质质量代名词,一个世纪以来,菲林格尔制造的木业产品逐步走入大众的生活,成了坚守品质之家的最佳选择,延续了100年的传奇与荣耀。

  世纪之作,匠心呈献

  此次菲林格尔100周年新品发布数量上是有史以来最多的,匠心巨献10个系列,每个系列都有惊喜之处,这次发布,更像是菲林格尔的一次世纪之作,将100年来的智慧与技术,精进的工艺与不移的初心,凝练成一张完美的答卷,铺展在所有人面前。

  本次发布会共有5大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分别是:无界系列、宽境系列、温莎系列、璞真系列、艺享系列;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达尔文系列;4大系列纯实木地板:臻品之选系列、木韵系列、星野系列、旅颂系列。

  亮点抢先看,惊喜爆料

  无界系列——独幅超宽板

  心向无界,行而无畏,菲林格尔新品无界系列精选150年以上独幅欧橡,打造2200*260mm超宽幅地板,打破家的边界,通往幸福的无界。大而简,宽而素,兼具主流装修风格更能适配时下前端的侘寂风装修。

  宽境系列——古法匠心工艺,水润着色

  境无限,岂止于宽,菲林格尔新品宽境系列除了2200*220mm宽板幅外,还采用72小时古法着色工艺,深入木材管孔,由外而内深层着色,感受岁月的自然沉淀,呈现温润、醇厚的地板质感。

  璞真系列——薰衣草浸染,AB级橡木

  烈火试真金,返璞终归真。菲林格尔新品璞真系列,采用薰衣草浸染工艺,让木质与天然植物汁液充分融合,本真草木打造素雅色泽,回归质朴生活。FD11款精选AB级橡木,层层筛选,将仅仅5%的精致原材呈现在大家面前。

  达尔文系列——地板艺术进化论

  将艺术融入生活的缤纷,菲林格尔新品达尔文系列包含人字拼、艺术拼花,八连鱼骨拼、自由拼。

  人字拼:稳定的芯材,排骨帘芯结构,

  艺术拼:遵循中点几何逻辑,设计十足,安装便捷。

  八连鱼骨拼:节省工时成本,美观不打折。

  臻品之选系列——传世稀木,私享定制

  黑核桃、缅甸柚木,本次菲林格尔纯实木新品臻品之选系列可谓是地板中的贵族,甄选珍稀材种,巨幅整块原木,每块木板都独一无二,真正的高定之选,无损保真,打造专属的家。

  好产品,必成心仪之选

  据悉,新晋“亚洲飞人”苏神苏炳添也很倾心本次菲林格尔百年新品,他已经在新家采用菲林格尔新品系列了。在前不久结束的赛事中,苏神以优秀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黄种人的上限可以更高!打破有自己保持的亚洲男子百米纪录,他用不断的努力与坚持证明,年龄种族都不能成为禁锢自己能力的枷锁,勇于打破极限,才能创造无限。而这样的信念,与这个屹立了100年未曾倒下的品牌不谋而合,骑士精神永存,有信仰,有坚守,就能打破边界,境至无界!

  (通讯员 李洪涛)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高新区推动垃圾分类进公园景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营造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济南高新区积极探索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新方式,在大山坡公园通过城市景观雕塑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增加市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认同度。[详细]

    10-28 09-17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韩国前总统卢泰愚21年前曾来济南寻根 当时送村民的电饭煲现在还能用

    10月26日,韩国前总统卢泰愚因病去世,终年88岁。卢泰愚于1988年2月至1993年2月任韩国总统,其任内通过“北方外交”政策,使韩国与前苏联、中国、东欧国家等建交。卸任总统后,卢泰愚因涉嫌参与军事政变、筹集秘密资金等罪名于1997年4月被韩国大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7年,[详细]

    10-28 09-20大众网
  • 黄河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解除,黄河济南段16座浮桥已通车

    10月27日,黄河泺口站水流量回落至1990立方米每秒,中午12时泺口浮桥恢复通车。济南辖区17座浮桥已接通16座(鱼姜、众鑫、众川恒信、黄金、燕李、顾娄、齐长马头、友谊、平安、济北、东郊、东城、胡家岸、济章、济邹、泺口),已架接未通车1座(东大)。[详细]

    10-28 09-22舜网-济南时报
  • 荷开满塘映朝阳 卷舒开合续华章 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评奖落幕

    10月27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中国舞蹈家协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山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评奖活[详细]

    10-28 14-56大众网
  • 济南前三季度CPI温和上涨1.2%

    据调查,1-3季度济南市居民服务价格累计上涨1.4个百分点,拉动总指数上涨0.57个百分点,对CPI上涨的贡献率为46.0%,受疫情影响修复成效逐步巩固。受此影响,1-3季度济南市汽、柴油价格累计同比分别上涨13.6%和14.9%,拉动济南CPI上涨0.36个百分点,对CPI上涨的贡献率为[详细]

    10-28 10-2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将实现人均应急避难场所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

    (记者赵云龙)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应对灾害性天气紧急避险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这一实施意见,济南将加快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分级分类建设四类应急避难场所,逐步实现人均避难场所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的建设目标。[详细]

    10-28 10-19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