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设计大咖汇聚一堂!2021年度银座家居设计师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2021-12-12 2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星耀齐鲁,打造家装设计行业新高地。12月12日,2021年度银座家居设计师颁奖盛典暨设计有『•』意思设计师打造计划活动在济南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银座家居中心店、大众网联合举办,大批来自山东各地的多家设计机构的优秀设计师参与活动,并最终评选出2021银座家居最佳设计合作榜样奖、2021年度设计之星颁奖、设计有『•』意思设计师形象代言人等。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与省内设计精英们汇聚一堂,共同见证2021年度银座家居设计师颁奖盛典的举行。

  自2020年首次举办大赛以来,银座家居中心店不仅得到了山东地区家装设计师的大力支持,也收获了一批高端的用户群体。近年来,银座家居一直在不断顺应市场变化精耕细作,致力于不断提升商场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打造卖场文化,为品牌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

  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表示,银座家居中心店希望通过此次“设计 有『•』意思 设计师打造计划”,助力设计师知名度的提升,打造IP新主场,通过IP符号构建消费者和设计师快速了解和相互认知的新平台。本轮通过甄选优质新锐设计师,为其塑造个性化的个人形象。活动中的设计师文创打造部分,也将是设计卖场和文化卖场相互结合的一个最佳体现。

  活动现场,逸品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山东小广寒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建宁带来泉客厅主题演讲,通过绿地泉客厅的设计方案分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绿地第一高的泉客厅、小广寒1904电影博物馆餐厅、好吃餐厅等对济南人来说耳熟能详的餐饮空间设计灵感,同在场嘉宾畅分享自己是如何用设计创意来传达生活方式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银座家居中心店在打造文化卖场和设计卖场的过程中打造了一批“设计星力量”,助力设计师发展。把大师引进来,让设计走出去,银座家居以卖场为载体,打造了品牌和设计师沟通的桥梁,也通过系列活动的持续曝光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新一代的设计力量。

  在本次“银座家居设计有『•』意思”与大众网联手打造的计划中,选择了十个跟卖场近两年互动性较高,且各具特色的设计师进行活动首轮亮相的主推,活动将会用他们的个人形象做主推IP,结合品牌,将一系列文创展品呈现,形成全年的推广。据悉,银座家居后期将会持续扩大签约主推设计师的范围。

  山东作为中国设计的重要组成力量,无论是在设计师资源,还是设计氛围上都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此次银座家居设计师颁奖盛典在济南正式启动,将致力于挖掘更多设计新生力量,一大批有思想、有潜力、有创新精神的设计师将通过此次活动迅速成长,助力推动山东设计领域的新发展,成为山东设计领域的新盛世。2021年度的银座家居设计师颁奖盛典落下帷幕,银座家居在设计卖场和服务卖场打造的脚步不会停息。2022年,银座家居将会携手大众网,在设计师打造的路上阔步前行。

  2021年度银座家居设计师颁奖典礼获奖名单公布:(排名不分先后)

  设计有『•』意思 设计师形象代言人

  1.济南家友网众装饰工程 金 雷

  2.春山秋水设计 李 丹

  3.马凤霖墅装设计 马凤林

  4.道和设计 黄薇榕

  5.壹立方设计 孙春晓

  6.谦禾空间设计事务所 赵 谦

  7.匠灵精造 马 捷

  8.山东唐风别墅设计 杨东月

  9.隐山陈设艺术机构 张 红

  10.李建欣设计事务所 李建欣

  2021银座家居最佳设计合作榜样奖

  1.魏 峰

  2.杜 辉

  3.乔小乔

  4.马 捷

  5.汪良锋

  6.张云斌

  7.高 伟

  8.李建欣

  9.赵庆华

  10.于 谦

  2021年度设计之星颁奖

  1.香港观唐设计 迟连友

  2.积美空间 赵 强

  3.無白设计 褚晓寒

  4.独立设计师 曹焕峰

  5.王蒙空间设计事务所 王 蒙

  6.东易日盛 谷长美

  7.道和设计 朱亚敏

  8.山东匠途空间装饰设计 申爱杰

  9.天慕峰空间设计 刘晓静

  10.大业美家 王晓音

  11.坤木设计 任子峰

  12.匠灵精造高端设计机构 于文龙

  13.青木一筑空间设计 李 鹏

  14.舜玺装饰 刘伶

  15.山东俊林装饰工程公司 哈 图

  16.慕枫设计工作室 王 焌

  17.汉唐设计 栗 阳

  18.海本空间设计事务所 方 萍

  19.墨逸空间设计机构 曾繁肃

  20.坤易设计 赵秋红

  21.上品设计 孙 旺

  22.东莫设计 南光民

  23.喜爱家设计装饰 王国华

  24.李银工作室 李 银

  25.壹米空间 刘宝昱

  26.业之峰 朱丽萍

  27.济南艺境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张付勇

  28.道和设计 邢俊泓

  29.业之峰 许丛丛

  30.新佰境(山东)设计有限公司 董风堂

  31.万泰装饰 李林格

  32.独立设计师 项佑

  2021年度战略合作设计机构

  1.东易日盛

  2.业之峰

  3.万泰

  4.唐风空间美学设计

  5.以志盛视

  6.大业美家

  7.观唐设计

  8.AMA国际装饰机构

  9.道和装饰

  10.米立方空间设计机构

  11.匠灵精造高端设计机构

  12.海本空间设计事务所

  13.和尧空间设计

  14.东荷逸品空间设计

  15.墨逸空间设计机构

  16.瀚维·筑道空间设计

  17.云石创构空间设计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