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迪森地板2022筑梦前行再出发

2022-03-03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涛

  近日,以“龙腾虎跃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22年万宝龙迪森地板开年盛典在泉盈大酒店召开。万宝龙迪森地板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总结经验,2022筑梦前行再出发。

  山东蓝谷家居、万宝龙迪森地板总经理江含在致辞中向给予万宝龙迪森地板长期支持和信赖的伙伴们表达一份真心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希望通过答谢会,向大家展示万宝龙迪森地板的企业文化、团队精神及品牌价值,提升万宝龙迪森地板的品牌影响力,从而带给每一位合作伙伴合作的信心。

  随后,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申广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万宝龙迪森地板过去一年的成绩。有付出就有收获,有成绩就有肯定。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个万宝龙迪森人及合作伙伴们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

  据了解,万宝龙地板自1997年创立之日起,即将品质视为企业立身之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万宝龙已从一个区域品牌成长为地热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实现国际品牌的跨越,2018年品牌全面整合升级,万宝龙正式升级为万宝龙迪森,迪森一词源于“DESIGN”美学、设计,寓意品质与美学并行的产品定位;而“森”则“取之于林源之于木”之意,传递了品牌旺盛的生命力,标志着万宝龙正式由“品质地板”向“人文美学地板”迈进的里程碑。

  青春洋溢、积极向上,属于万宝龙迪森人的舞台已被点亮,开年盛典嘉年华正式引爆!在这场开年盛典中,感受到了真切、鲜活、炙热的万宝龙迪森人。

  (通讯员 李洪涛)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