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环保 共促消费公平 银座家居消费维权服务月启幕

2022-03-14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晓玲

  关注顾客需求,营造公平消费环境。银座家居始终致力于打造诚实守信家居卖场。近日,银座家居中心店北园店联合举办的“倡导绿色环保、共促消费公平”315消费维权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市区各级市场监督部门、省质检机构的大力支持。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竞处科长魏巍、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北园市场监管所副所长程元利、天桥区消费者投诉中心副主任王洪林、省质检院建材家居检测中心主任张根成、北园市场监管所主任邢大元、银座家居营运部部长唐俊曼、银座家居北园店常务副总经理谢海涛、银座家居中心店副总经理刘文丽、银座家居北园店副总经理罗英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银座家居中心店、北园店优秀商户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关注公平消费环境氛围,真正实现放心消费、购物无忧的服务愿景,争做公平消费践诺人。李海英在致辞中表示,银座家居致力打造诚信卖场,积极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商场,获得了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商场的称号。未来,银座家居将继续倡导更多品牌加入到诚信示范商场的创建工作中,履职践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价值。

  魏巍在致辞中表示,明码实价的实施,有利于构筑公平的交易环境,营造诚实守信的商业氛围。成为明码实价示范商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再次倡导广大的经销商朋友,更多的参与到明码实价管理体系中,共同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

  唐俊曼现场做了银座家居2022年诚信卖场规划分享,解读了2022年银座家居打造诚信卖场,围绕价格、环保、服务、信用等各个维度将开展一系列举措。

  据了解,绿色领跑品牌项目是红星美凯龙集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强强联合推出的项目。开展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评选体系、评选出家居行业的绿色领跑品牌。银座家居中心店和北园店的一批优秀经销商,时刻把顾客需求作为首要目标,始终严抓质量,不断提升品牌服务,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绿色领跑项目正向的推动了业内品牌对绿色家居的重视,带动了整个家居行业的绿色发展。

  一直以来,银座家居严把质量关,通过与山东省质检院强强联合,对店内的样品进行抽检公示,为消费者营造了放心的购物环境。2022年双方将探索更深入的合作项目。此次大会一大重要环节,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女士和省质检院张根成先生作为代表,共同签署了银座家居与山东省质检院2022年度合作协议。

  银座家居将持续倡导,共同营造公平消费的环境氛围,打造诚实守信的家居卖场,逐浪履新,履职践诺,做公平消费践诺人。

  (通讯员 姜晓玲)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