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 绿色领跑燃爆济南华山湖

2022-03-14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雯婕

  “高楼晓见一花开,便觉春光四面来。”在这个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美好时节,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与银座家居,联合欧派、喜临门、九牧、顾家、三翼鸟海尔智家五大省级联动冠名品牌,共同相约华山湖风景区,启动“绿动节拍,跑赢未来”的环湖绿跑活动,在山东市场倡导绿色环保、传递绿色消费理念,引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春初暖,花渐开。各品牌方、工厂以及商场的伙伴一大早赶来活动现场,感受满眼的绿色和生机,签到、打卡,拉伸、热身,用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做好充分的跑前准备。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任贺建华出席现场并致辞,他表示:“社会在呼唤绿色,时代在期盼绿色,健康向上,绿色消费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要求我们企业生产销售有利于环保的绿色产品和绿色服务,要不断促进家居行业供给侧提质升级,为消费者营造绿色消费的市场环境。”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山东省营发一中心总经理兼银座家居总经理徐志敏在现场强调:“红星美凯龙自成立之初,便以提升国人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为了推动家居行业的绿色环保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车建新董事长更是将绿色环保列入企业使命,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我们要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心,将绿色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本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初心,以平台为基,以品牌为力,以专业为引,共同携手,推动家居行业绿色环保发展水平提升。”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鲁南省区邢玉海先生作为品牌方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用绿色生产引导绿色消费创造绿色未来,作为企业,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始终践行的理念,让我们合力行动,把握行业绿色发展的新机遇,协同推进绿色消费的新市场,谱写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做好充分准备,再上战场。”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跑前热身,为绿跑提前预热,舒展身体,保证跑程中的安全。

  8点30分,随着整齐嘹亮的发令汽笛声,参跑人员沿着宽敞洁净的跑道向前奔跑,穿行于绵延如画的美景中,畅快淋漓地开启绿色自由跑,尽情地享受汗水与体能的自然释放。

  “绿动节拍,跑赢未来。”今天,为“绿色”奔跑,向健康奔跑!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奔跑的昂扬斗志,以绿色的健康姿态,深耕山东市场,引领绿色消费,实现更具活力和竞争力,更加绿色和有韧性的发展,为山东消费者营造绿色消费的市场环境。

  (通讯员 王雯婕)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