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 坚持顾客第一共促消费公平

2022-03-16 17: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雯婕

  3月15日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联合银座家居举办了“坚持顾客第一,共促消费公平”的主题活动。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己任。长久以来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以顾客为第一的原则,给顾客提供公平健康的购物平台。

  山东省质检院张根成、济南市天桥区消保科谢洪兴、济南市天桥区投诉中心吕金辉、北园市场监督管理所程元利、银座家居营运部长唐俊曼红星美凯龙山东省营发一中心副总裁助理陈新艳、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总经理张磊、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总经办孙晓静、以及优秀商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张磊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作为一家运营了400余家知名品牌的家居平台运营商,商场要主动承担平台责任,服务个性化的商户及顾客,通过顾客服务锻造商场核心的、无法被超越的竞争优势。商场商户的售后服务体系需要更加完善,售前售后要相融合,以满足顾客个性化、高品质的需求,呼吁政府领导给与商场更多指导。将山东省内银座家居体系与红星美凯龙体系相结合,为山东的消费者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王涵靖介绍了商场的售后服务工作情况,王涵靖回顾了2021年商场实行的服务体系:星承诺心服务、零投诉商户评选、五星级商户评选、明码实价、以及管理者上门的工作开展情况。

  展望2022年服务工作,本次活动将是会员服务的全新起航,搭建以服务到家为核心的会员体系。据了解,即日起凡是在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消费并参与统一收银,即可成为商场会员,每消费1元即可获得1积分,积分可兑换礼品、清洗服务等,更多积分兑换可至商场小程序查看,注册并选择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即可查看。

  在本次活动中,商场颁发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奖项:锐驰、乐至宝、喜临门、红苹果、南洋迪克 、百强 、海尔、火星人、九牧 、西门子、玛堡、天格、索菲亚 、TATA 、马可波罗、奥普。

  商场通过对在营商户进行考核评选,通过顾客投诉、销量、净荐值、顾客差评等多维度,评选出25个零投诉品牌,进行了一季度零投诉品牌颁奖。它们是科勒、圣托玛斯、好乐家、博洛尼、艾仕、莱茵阳光、维卡、三只喜鹊、东威利、长城木业、金意陶、欧斯宝、Gobbo Salotti 、CALIA卡利亚、Simmons席梦思、凤阳、狮王、巴特鲁、青岛良木、宋檀、莫霞、MOZICAN木质感、松下、SUNTSB圣蒂斯堡、gorenje。

  绿色领跑品牌是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选出的更绿色的的环保家居品牌。绿色环保推荐品牌:大自然、顾家、梦百合、慕思、芝华仕、意斯特、朗乐福、斯林百兰、左右、维特利、依思蒙沙、锐驰、M&D、My just、myside。绿色环保进口品牌:舒达、席梦思。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喜临门、丝涟、穗宝、雅兰、舒达 、金可儿 、cbd、爱依瑞斯。

  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年再次荣获了“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称号。谢洪兴为山东1号店授牌,并肯定了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近年来的工作,在顾客服务、政企配合度上商场都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作为“消费维权服务站”试点单位,也积极参与到消费维权服务站的建设中。最后谢洪兴表示希望红星美凯龙山东1号店始终以保证商户售出产品的质量为首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合格更环保的产品,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

  (通讯员 王雯婕)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