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云上家装节”走进月星家居

2022-11-21 17: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洪涛

  11月1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办的齐鲁云上家装节走进月星家居。

  “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齐鲁云上家装节”系列活动以“点亮家居·乐享生活”为主题,在当前大环境下以“云服务”形式引领山东装饰装修行业健康发展,开拓新消费通道,让消费者放心装修大胆消费,有力推动行业复工复产,营造风清气正的新消费环境,创新的把“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通过“云服务、云消费”形式落地做扎实。

  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是自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近四十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有力促进了我省绿色装饰产业的整体技术改造和升级。

  据悉,本次“齐鲁云上家装节”先后有5万多人次进入直播间浏览选购。卡米亚瓷砖、檀香山家居等30余个品牌参与活动,其中承诺“无风险装修”的晰吉智能整装、工匠之家等整装服务更是受到“云上消费者”的青睐,进一步营造了“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礼惠金秋消费季”的家装消费环境。

  (通讯员 李洪涛)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