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子量身定制!5月26日,济南公交优化K172路部分路线

2023-05-26 16:04:2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秦文

  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5月26日上午,随着济南公交在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长清新校区K172路线开通仪式的举行,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新校区师生及周边片区居民出行难题解决了。

  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新校区启用以后,学校的师生及庄百合苑、范景家园、南汝小区等附近小区的居民出行成了一个难题,因为附近没有通公交车,要想乘坐公交车,需步行到很远的公交站点,碰上风雨天,出行很不方便。

  济南公交了解到情况后,多次实地调研,对K172路进行线路优化,线路副站由原来的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延长至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交车通到我们学校了啦,太方便了!”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向记者说。

  据了解,K172路腊山立交桥发车时间为6:00-20:00,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发车时间为6:00-20:45。票价二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凯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