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 山东

邹城一电商团队,“双11”成交额达200多万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5-11-12 15:33:00

“双11”的购物狂欢在一片“买买买”之中落幕,而济宁众多电商园区的不少创业青年,也成功搭乘上“双11”的致富快车。”鲁南电商产业园区的负责人谢召平说,“双11”当天,整个园区的成交单量达到8万件。

  本报济宁11月11日讯(记者 高雯) “双11”的购物狂欢在一片“买买买”之中落幕,而济宁众多电商园区的不少创业青年,也成功搭乘上“双11”的致富快车。位于鲁南电商产业园区的圣家乐购电商团队们,“双11”当天一天卖出近200万,是平时的10倍。

  11日零时,位于邹城市西外环的鲁南电商产业园内灯火通明,62家电商企业枕戈待旦同步迎战他们的首个“双11”。作为园区内最大的电商团队,高应清和他的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筹备多时的这场“双11硬仗”。

  零时过后的圣家乐购客服部,“叮噔叮噔”阿里旺旺的提示音依然不断想起,与哒哒作响的键盘敲打声相应,高应清他们准备了两拨共20多人的客服队伍,夜班团队一直通宵工作到早上8点。撕胶带、打包,分工明细,堆积如山的包裹已经做好发出准备,看着一摞摞的快递小山,高应清坦言,没想到这次“双11”的效果这么好。

  他们主要做蛋糕烘培、酸奶机等家庭厨房健康产品,一年以前落户到位于邹城的鲁南电商产业园,这次是他们落下以来正式筹备的第一个“双11”。为了迎战首个“双11”,他们进驻天猫食品类的主会场、推出秒杀抢购等各类活动,并做足了推广准备。

  由于之前就从事电商类工作,高应清对筹备“双十一”比较得心应手,但是效果如何他心中也不踏实。看到接近200万的成交量,超出了平时的10倍,这让他对自己所做的产品更有信心。“现在市民都特别重视食品安全,很多人都在家自己做蛋糕、面包,觉得自己做的东西吃起来更健康卫生。”高应青说,电商要做好最大的前提是要选对好产品,做好产品的质量和售前后的服务。

  “这个“双11”是我们电商园区成立以来经历的首个"双11",各个电商企业都参与进来,四处热火朝天。”鲁南电商产业园区的负责人谢召平说,“双11”当天,整个园区的成交单量达到8万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