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拼接偷来的租赁车,这事能骗过交警吗?

2019-09-04 09:13:00 来源: 舜网 作者:

  舜网讯 9月3日上午,一辆黑色别克君越轿车停在了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查验区的复核区域,该车左前轮被车锁锁住,车管所民警告诉记者,这是一辆移花接木的嫌疑车,目前刑警队正在进一步追查。

  事情要从1个月前说起。8月5日上午10点半,济南章丘区一个交管服务站内,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在办理过户手续。车辆相关资料远程上传到济南市车管所的监管大厅,后台监管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时意外发现,这辆车的车架号区域有锈迹,有伪造变造的嫌疑。

  车管部门立即启动嫌疑车辆核查程序,济南交警支队车管所查验科副科级领导干部王大勇火速赶到章丘涉事的服务站。经过现场核查,该车车架号、发动机号等涉及到车辆核心信息的关键部位,都有凿改的痕迹。随即,该车被扣留到济南市车管所,民警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过调查,该车的车架号等核心信息,来自一辆事故车,该车是一辆豪华版配置的别克轿车,在滨莱高速公路上遭遇严重车祸,车辆几乎被撞报废。而该车的核心身份信息,却被重新利用,拼装在了一辆低配版的同款别克轿车上。这辆低配的别克轿车,是2015年江苏苏州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失窃的车辆,该车被租赁之后,意外人间消失,四年来杳无音信。没想到,该车居然被人改了信息,移花接木之后,试图通过过户的方式来洗白。

  车辆到底是谁经手的?作案的都是哪些人?目前,刑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谜底不久将会揭开。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阅读

  胆真大!事故车拼接偷来的租赁车,还敢开着去过户!

  资讯 | 车停路边发生事故车主违停担责三成

  慈溪一小伙拿着偷来的手机去解锁 不料柜台前遇到了失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