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多云气温凉爽 中秋节或迎中雨

2019-09-10 12: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今天,济南迎来了20℃-29℃的凉爽的多云天气。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获悉,济南近期将持续多云天气,中秋节将至,当天济南可能迎来中雨。

  沿经十路一路向东行来,开车出行的车主们更多地选择了关掉空调打开窗户,享受今天凉爽的感觉。全民健身中心旁,一位刚从球场走出来的老大爷对记者说:“这个天气实在是太适合出来锻炼了,我是一名资深的老球迷,正好家住的离这里也很近,就每天早晨都来打打球,本来以为今天会像昨天一样,太阳晒得人难受,没想到今天这么凉爽,还没太阳,简直是太舒服了。”

  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了解到,今明后三天济南将持续最高温度为28℃的多云天气,这三天,最低温度也将保持在20℃左右。本周五是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在这一天,济南有可能迎来中雨天气,当日最高气温将在23℃左右。

  今天及明后三天的详细气象信息如下: 9月10日(周二)多云,20℃-29℃,东北风3级;9月11日(周三)多云,20℃-28℃,东北风2级;9月12日(周四)多云,20℃-28℃,北风2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难得!济南商河一座水库,飞来三只珍贵“稀客”

    随着环境的不断优化,野生白天鹅等珍稀动物出现在田野湖泊已不太稀罕,但黑天鹅出现在内陆平原地区的济南商河还是非常难得的。笔者查阅资料显示,黑天鹅原产于澳洲,是天鹅家族中的重要一员,为世界著名观赏珍禽。[详细]

    09-10 09-22齐鲁壹点
  • “美团黄”单车现身济南街头 “摩拜橙”淡出?

    从远处看,单车有点像升级版的“ofo小黄”;从近处看,单车在造型上和摩拜单车几乎一模一样,前车把上还印着摩拜标志,车身上却印着“美团APP扫码骑行”字样。随后,ofo小黄车、哈罗单车等共享单车纷纷投放济南市场,引发一场投车大战,济南的共享单车市场也由一枝独...[详细]

    09-10 09-21济南时报
  • 从推出去到迎进来 济南为何对私募基金敞开怀抱

    近日,山东省自贸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金融城济南基金大厦启用,受到经济界人士强烈关注。8月31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揭牌,位于国际金融城的济南基金大厦正式启用。[详细]

    09-10 10-19济南时报
  • 未来三天 济南这些地方将停水降压

    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供水设施改造、地块给水工程、改管工程、水箱清洗消毒工作,9日至12日,济南多个小区将出现停水或降压情况。 [详细]

    09-10 10-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跟热天说再见!明日济南开启“降温模式”

    今天是进入白露节气的第2天,济南的天气依然“热情不减”。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4.4℃。然而这只是高温最后的“疯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明日起,冷空气将来袭济南,气温逐渐下滑,最高温退到30℃以下。此外,周五济...[详细]

    09-10 09-1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独居老人想让邻居当意定监护人 公证员却发现了“猫腻”

    9日,济南市高新公证处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获悉,该公证处在济南率先推出意定监护协议公证后,有很多有需求的人员前来咨询办理。[详细]

    09-10 09-54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