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峰会2019济南专场推介会召开 区县“自我推销”亮点多

2019-09-1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青企峰会2019济南专场推介会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刘帅)9月10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济南产业载体推介暨恳谈会在济南举办。本次恳谈会充分利用和发挥青企峰会2019在济南主办的主场优势,加强参会嘉宾对济南市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产业载体资源、发展前景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企业在济南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省内外的企业走进山东、扎根济南创造更多机会。

  推介恳谈会前,针对意向参会的企业嘉宾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对接,真正实现服务到人,既能够提前了解参会嘉宾的行程,做好会场服务,也能够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较为准确地把握了参会企业的投资诉求,为会后的实地考察提供了参考依据。

  推介恳谈会上,济南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实力、营商环境、发展潜力等方面介绍了济南,介绍了济南有利于经济发展的区位优势和丰富资源,展示了济南为招商引资所准备的满满的诚意。

  雷天太表示,近年来,济南市委、市政府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扬起山东龙头”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发展面貌焕然一新。今天的济南,俨然是一片充满商机、充满活力的投资沃土、兴业宝地。

  济南市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槐荫区、历城区和章丘区分别进行了各自区域的专题推介,对本区域内重点的招商政策以及商业载体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省内外企业寻求合作的殷切期盼。

  最后,济南市各区域嘉宾代表分别就各区域企业入驻的优惠政策、载体情况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与会企业对济南各区域发展情况的了解,为今后来济投资合作奠定了基础。

  推介恳谈会后,根据前期与参会嘉宾的一对一沟通的意向需求,安排了东西两条实地考察路线,东线主要考察包括历下区的济南国际金融城和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在内的东部地区,西线主要考察包括市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槐荫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在内的西部地区,打破了以往恳谈推介会仅停留在会场内的固有模式,真正为满足企业需求,力求招商实效。

  济南市充分利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这一“双招双引”的实体对接平台,围绕“选择济南共赢未来”,深度对接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商会协会,大力引进高端前沿项目、创新领军团队和高精尖人才,强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支撑和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难得!济南商河一座水库,飞来三只珍贵“稀客”

    随着环境的不断优化,野生白天鹅等珍稀动物出现在田野湖泊已不太稀罕,但黑天鹅出现在内陆平原地区的济南商河还是非常难得的。笔者查阅资料显示,黑天鹅原产于澳洲,是天鹅家族中的重要一员,为世界著名观赏珍禽。[详细]

    09-10 09-22齐鲁壹点
  • “美团黄”单车现身济南街头 “摩拜橙”淡出?

    从远处看,单车有点像升级版的“ofo小黄”;从近处看,单车在造型上和摩拜单车几乎一模一样,前车把上还印着摩拜标志,车身上却印着“美团APP扫码骑行”字样。随后,ofo小黄车、哈罗单车等共享单车纷纷投放济南市场,引发一场投车大战,济南的共享单车市场也由一枝独...[详细]

    09-10 09-21济南时报
  • 从推出去到迎进来 济南为何对私募基金敞开怀抱

    近日,山东省自贸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金融城济南基金大厦启用,受到经济界人士强烈关注。8月31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揭牌,位于国际金融城的济南基金大厦正式启用。[详细]

    09-10 10-19济南时报
  • 今日济南多云气温凉爽 中秋节或迎中雨

    今天,济南迎来了20℃-29℃的凉爽的多云天气。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获悉,济南近期将持续多云天气,中秋节将至,当天济南可能迎来中雨。 [详细]

    09-10 12-3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未来三天 济南这些地方将停水降压

    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供水设施改造、地块给水工程、改管工程、水箱清洗消毒工作,9日至12日,济南多个小区将出现停水或降压情况。 [详细]

    09-10 10-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跟热天说再见!明日济南开启“降温模式”

    今天是进入白露节气的第2天,济南的天气依然“热情不减”。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4.4℃。然而这只是高温最后的“疯狂”,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从明日起,冷空气将来袭济南,气温逐渐下滑,最高温退到30℃以下。此外,周五济...[详细]

    09-10 09-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