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入冬!济南明日最低2℃,还有霜冻

2019-10-14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骑行市民利用“挡风被”做好保暖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范明昱)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到达济南!据济南市气象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下午4点,济南市区最高温14.8℃,最低温10.5℃。然而冷空气还在继续“发威”,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明日济南最低气温将降至2℃,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霜冻或轻霜冻,市民朋友们清早出门需要及时添衣,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白天济南最高气温维持在15℃左右,记者发现街头不少市民已经穿起了冬装御寒。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间15日凌晨,冷空气将会继续刷新济南的气温新低,降至2℃左右,市区、济阳、商河、南山等大部分地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霜冻现象。不过15日之后,随着冷空气南下,气温将开始回升,18-19日济南白天最高气温会回升到24℃。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有轻霜冻,明天最高气温16℃左右。

  明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8℃左右;11:00-14:00 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14-16℃;17:00-19:00 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13℃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