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坚守!历下区环卫工作者为泉城护航

2020-01-23 08:56:21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后天就是除夕了,很多人都踏上了返乡的路程,准备与家人团聚。

  但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他们为城市默默的付出是“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环卫精神最好的写照。

  这些照片只是历下众多一线环卫工人的缩影,在我们与家人团聚时,还有这些风雨无阻的城市美容师在努力,正是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这座城市才更加美丽!

  让我们向环卫工作者致以最深的敬意,感谢你们为泉城的付出,因为你们的奉献,这个春节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同聚社区春晚 共唱和谐欢歌 济阳街道举办第二届城市社区春节联欢会

    区直部门、济阳街道相关领导,辖区共建共联单位负责人,7个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共计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伊始,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振中发表贺辞,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在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为全区发展“赋能”,为街道建设“蓄力”,为“善美[详细]

    01-23 08-55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假日不停歇!市中城管积极行动做好春节期间市容保障工作

    近期,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和要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明确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服务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科学设置启闭时间,使城市夜景达到功能性、观赏性、节约性相结合,真正点亮城市的夜空。[详细]

    01-23 08-56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全员坚守!历下区环卫工作者为泉城护航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后天就是除夕了,很多人都踏上了返乡的路程,准备与家人团聚。但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详细]

    01-23 08-56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快递都停了?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发布公告:我们春节“不打烊”

    春节还没到,“当快递停运后的你”这个话题就冲上了微博热搜。不久前,菜鸟网络宣布,2020年春节期间,天猫超市、天猫电器城、天猫国际的物流将继续为客户服务,其中天猫超市的物流服务范围将覆盖全国近300个城市。[详细]

    01-23 09-14舜网-济南时报
  • 生态环境系统保卫蓝天再出重拳 济南开展“百日攻坚”帮扶行动

    1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阴浩(左)带队赴企业进行现场督导,督促春节期间加大医疗废物清运力度,规范设施运行,为春节期间环境安全、疫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1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董文联(前排右二)带队到莱芜高新区润达化工督查百日攻坚帮扶行动开展情[详细]

    01-23 09-13舜网-济南日报
  • 有啥想不开?青年男女相约烧炭,济南民警接到异地报警后火速救援

    据了解,通过认真盘查,民警还从房间发现了遗书,款型透明胶带、一箱煤炭、3米长的麻绳、网上购买的安眠药、还有铁锅等焚烧木炭等自杀物品。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了解到,从接警到现场,网格驻巡站民警只用了3分钟,而整个查找、发现、处置的过程仅用时9分钟。[详细]

    01-23 09-1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