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朋友别怕,我的医生爸爸借给你!” 山东小学生写给爸爸的信感动刷屏

2020-01-30 12:24: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9日讯(记者 陈洋洋)“爸爸我很想你!”“武汉的小朋友别怕,我爸爸是医生,我把爸爸借给你们!加油”......29日,山东一名小学生写给援鄂医生爸爸的信刷屏,他在信中说,相信爸爸会治好武汉的小朋友们。

  一封信,一声加油,发自一名济南小学生宸宸的心声。

  1月28日,按照山东省统一部署,山东省第二批赴武汉医疗队医务工作者从济南市遥墙机场集结出发,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在这些“最美逆行者”中,有一位儿子眼中“最帅的老爸”,经五路小学的优秀学生宸宸家长。

  宸宸的爸爸是山东省立医院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星光,也是儿子的榜样。在得知医院要派人去支援湖北时,他毫不犹豫的报了名。

  出发前宸宸爸爸拜托老师多帮忙照顾

  “我感觉肩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了,但是我向全省人民保证,我们一定圆满完成任务!武汉加油!”临出发前,王星光说,他和队友们一定会加油,早日凯旋归来。

  宸宸的爸妈都是医生

  “武汉加油!爸爸加油!爸爸去武汉不是为了去玩,而是为了让疫情过去,希望爸爸平安归来!”宸宸说,爸爸和妈妈都是医生,虽然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他,现在春节假期也不在他身边,他心里有一点不开心。但他知道有很多生病的人在等着爸爸去救。

  “爸爸我会在家听话的,你在武汉好好工作,我给你加油!”宸宸在信中说,希望爸爸安心工作,有时间给自己打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慧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