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监狱干警

2020-02-13 12:40: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b3d53a8efe1ac24b51332ce644a34752.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3日讯 2月12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党委委员、副局长、济南监狱政委周瑛先后到济南监狱、济南第二监狱,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监狱干警和备勤民警,与狱内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视频连线。
  在听取了指挥长和干警代表工作报告后,谢圣仁指出,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严密,后勤保障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实行全封闭值勤备勤模式以来,广大干警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讲政治,顾大局,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得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副市长吴德生的批示肯定,代表市局党委向参战干警表达慰问和感谢。

2a4731474c46daf2cfa2b123be1f02c4.jpg

  谢圣仁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切实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硬之又硬”的要求,外防病毒输入,内保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监狱绝对安全;要加强服务保障,坚持狱内狱外、前线后线、一批二批一体化防控,关心关爱干警家属,减少干警的后顾之忧,打好疫情防控整体战;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战中考察干部、检验干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