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为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送免费课程

2020-02-20 18:3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0日讯(记者 肖阳)连日来,济南“为奉献者奉献”志愿服务活动正有序进行中,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20日,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卫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并为她们子女送上济南市青少年宫提供的免费课程。

26e1305afb942185ea74795779150002.jpg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致敬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为医护人员的子女送去关爱,感恩所有医护工作者家庭的理解支持和默默付出。支援湖北家属纷纷表示,家人将全力支持她们的工作,确保她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疫情战斗中去,希望她们在疫情防控一线中不辱使命、积极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平安凯旋。

f7c1844ded031316774ce34f68e70388.jpg

  同时,世博动漫集团也为22户首批支援湖北人员家庭的孩子,免费提供了一份线上海洋馆课程,方便孩子们在家了解神奇的海洋生物,启迪智慧并拓展知识面。

  在此前启动的“青春战疫 温暖医线”志愿服务项目中,济南市志愿者协会还为医护人员送上防疫爱心志愿服务卡,市青少年宫为其适龄子女(5-12岁)每学期提供2门免费艺术培训课程直至小学毕业,市青企协会员单位大智教育为其初高中子女提供一学期2门免费文化课培训。

ebfd7761f9821bfede2af06ea8cc2dff.jpg

  据悉,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志愿者协会将全力做好援助湖北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直至疫情结束,确保赴湖北前线队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