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区教体局:中小学招生不早于5月10日启动!

2020-03-15 09:34: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14日讯(记者 陈洋洋)中小学招生啥时候开始?日前,济南市中区教体局发布《关于市中区2020年中小学招生信息登记的声明》,明确表示该区招生将不早于5月10日。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区2020年中小学招生工作将不早于5月10日启动。”记者从市中区教体局获悉,具体该区招生何时进行,会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通知要求确定。

  市中区教体局还提醒:近日,网传“2020入学通知,济南市六区入学细则”等类似内容均属不实信息,请家长切勿轻信其他商业信息平台发布的关于招生的相关内容。

  市中区教体局提醒,具体招生时间、方式、流程,将通过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家长、学生可及时关注。

  济南市市中区政府网网址:

  http://www.shizhong.gov.cn

  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济南市中教育”(微信号:gh_0d1b185a37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 15” 中消协约您“网上见”

    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即,今年,中消协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3 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全力展现2020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你我力量”。[详细]

    03-14 10-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轨交2号线建设提速,年底前将实现通车

    3月14日,济南全市交通支撑攻坚战誓师大会在绕城高速大东环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济南将加快立体交通网建设,其中包括全力推进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确保轨交2号线在年底前实现通车。[详细]

    03-14 12-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综合保税区1-2月外贸进出口增幅全省第一

    济南综合保税区1-2月实现一般预算收入2604万元,提前完成一季度目标,克服了疫情影响,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良好开局。据悉,今年济南综保区计划新签约进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小而优”企业不少于25个,2020年进出口额突破170亿元;其中一线进出口额实现倍增,达到80[详细]

    03-14 11-03大众日报客户端·海报新闻
  • 济南市中区教体局:中小学招生不早于5月10日启动!

    中小学招生啥时候开始?日前,济南市中区教体局发布《关于市中区2020年中小学招生信息登记的声明》,明确表示该区招生将不早于5月10日。[详细]

    03-15 09-3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周末的济南可有几分像从前?

    14日,英雄山文化市场大门外,道路两旁停放着不少电动车和自行车,市民正排队测温、登记信息入场。自3月1日英雄山文化市场恢复营业以来,前来游玩购物的市民渐渐增多。[详细]

    03-15 09-26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行政审批上线“平板”申报系统 商事登记“秒批秒办”

    记者今天了解到,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近日已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广商事登记“秒批秒办”,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度。[详细]

    03-15 09-25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