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给予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租金补助 最高50万元

2020-04-03 09:10:5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近日,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口岸物流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落实各类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租金补助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给予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租金补助。

  《办法》第五条明确,“鼓励疫情期间各类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减免承租企业租金等相关费用,根据其减免费用总额,给予一定比例财政补助”。

  补助范围包括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认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包含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物流园区。《办法》只适用于非国有的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国有和经上级主管部门取消的非国有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不予补助。

  据了解,补助标准为:按照各载体给入驻企业实际减免租金,给予最高3个月的房租补助,补助标准为减免租金总额的30%,补助金额最高50万元。补助时间为:因应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发生在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的各载体对本园区入驻企业租金费用在双方承租(入驻)协议基础上进行的减免金额。

  责任编辑:张明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部分地区有小雨,3日气温开始逐渐回升

    昨天,新一股冷空气悄然到货,1日早晨7时气温,济南大部分地区在10℃以下,截至16时,最高气温仅有15℃,还能感觉到丝丝凉意。2日夜间到3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有轻霜冻,最高气[详细]

    04-02 09-13齐鲁壹点
  • 科目二驾校现场用上高科技 济南无人机勘察现场让审批更高效

    近日,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首次运用无人机技术,成功实施了对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科目二教练场场地的现场踏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教练场地的设置是否科学规范,直接影响着驾驶员的培训质量。[详细]

    04-02 09-17大众网
  • 这些路段易发生交通事故!济南交警发布清明假期出行预警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4月1日,济南交警结合往年同期数据以及近期交通态势特点,对清明假期交通安全形势及流量态势进行了分析,发布了2020年清明假期交通安全预警。根据2019年清明前后以及近期流量数据,预计2020年清明假期期间市区通行流量将维持在100.1万量次/日,市[详细]

    04-02 09-18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南给予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租金补助 最高50万元

    近日,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口岸物流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落实各类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租金补助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给予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租金补助。《办法》第五条明确,“鼓励疫情期间各类中小微企业发展载体减免承租企业租金等相关费用[详细]

    04-03 09-10济南日报
  • 入馆需预约、逾期不收费 山东省图书馆恢复开放

    3月31日,与市民阔别66天的山东省图书馆恢复开放。3天来,市民借还书情况如何?哪些区域对市民进行开发?图书逾期归还是否产生费用?4月2日,带着这些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山东省图书馆进行实地探访。[详细]

    04-02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税务:“直播课堂+税收顾问”精准服务自贸区发展

    4月2日,济南市税务局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持续聚焦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和省局部署安排,联合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倾力打造“专属定制版”税务直播课堂,在线送政策、送服务,同时,该局还积极探索税收顾问制度,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围绕助力企业复工复[详细]

    04-02 20-4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