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继续停留,济南近日天晴气温低

2020-04-22 12:54: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岳璋)今天,冷空气继续“霸占”着济南。 虽然室外天气晴朗、日光充足,但却难以掩藏气温的持续走低。由于近期冷空气的频繁袭扰,加上清空辐射和地形作用,使得泉城济南早晚温差较大,并或将出现霜冻。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了解到,今天济南市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5摄氏度,并伴随西北风3级。

  “在家里看着外面的日光,原本以为今天会挺温暖,没想到温度却这么低。”经四路上,正在等候公交车的钱女士对记者说,这几天穿多少衣服成了她每天早晨最纠结的问题,如果穿得少了,上班和下班的过程中就会冻得双手冰凉,要是穿得多了,工作的时候又热得难受。

  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中了解到,今天及未来几天,济南市将以晴朗天气为主,南北风频繁交替出现。从今天到本周五,气温将有小幅回升,最高气温将在本周五达到24℃。但本周温差较大,昼夜温差将保持在10℃左右。

  以下是今天及未来两天的天气预报:4月22日晴,气温5℃-16℃,西北风3级。4月23日晴,气温9℃-18℃,西北风3级。4月24日晴,气温13℃-24℃,西南风4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