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周末气温将迎回升 最高气温可达24℃

2020-04-24 16:42:3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李开元)近期,济南虽一直维持着晴朗天气,但气温却持续“低迷”。在经历了前几天的气温“低谷”后,济南未来几日气温终于迎来反弹。记者从济南气象局得知,济南自24日开始温度将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升至24℃,春日暖阳宣告回归。

  24日中午,记者来到经过文昌山公园时看到,市民在午间一点左右就早早来到公园锻炼。“终于迎来了这么暖和的天气,前几天的风吹得有点“冻人”,所以中午刚吃完饭就迫不及待出来运动运动。”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

  济南未来几天天气情况如下:25日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最高气温22℃左右。26~27日阴转多云,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1℃左右。28~29日晴,南风3~4级,气温明显上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