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济南市中区新增一国家级众创孵化平台

2020-04-27 09:48:3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悦

  4月23日,由济南市中区与济南大学联合共建的蓝魔方众创空间被科技部授予国家级众创空间。

  市中区蓝魔方众创空间是由政府高校携手合作,按照“创业指导、创业孵化、创业研究、成果交流”一体化路径,打造的开放型、服务型、专业型的创业孵化平台,设有路演大厅、创业咖啡、创业苗圃等创业服务设施,建筑面积3700平。蓝魔方众创空间由市中区政府投资建设,济南大学成立专业团队运营,依托济南大学实施产学研合作,成功培育和孵化了多家企业,指导扶持了多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创造了政府高校融合发展、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的成功案例。

  自众创空间运营以来,已累计孵化各类企业近40个,其中孵化出包括为国庆70周年阅兵院校方队和火神山医院提供心理服务的山东思正信息科技等一批科技型小微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7年蓝魔方众创空间获批济南市泉城众创空间,同年10月,蓝魔方众创空间获批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备案。今年参加国家众创空间竞逐评审,自全省众多创业平台中脱颖而出,喜获国家级众创空间荣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于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