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区消费券第二波限时来抢!

2020-05-08 10:51: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8日讯(记者 谢玮)4月26日,济南市市中区组织发起的“MAI享市中·乐活消费”投放10万份消费券,市中区市民充分体会到政府消费券和商家提供的叠加优惠。短短7天内,消费券核销率已超过50%,拉动实体经营消费订单金额高达1600万元。

  记者了解到,5月8日上午10点,市中区专享消费券第二波将在支付宝首页上线。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市民潜在的消费热情正在被唤醒。

  消费券怎么抢?怎么用?

  位于市中区的市民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MAI享市中·乐活消费”进入消费券活动会场,抢券范围划定在济南市市中区。活动期间,参与用户可领取1张 100-30 和2张 50-10 消费券,同一用户可领取一次。

  5月8日上午10时,第二波消费券将准时开抢领完即止。优惠券将自动存入支付宝卡包,7天内有效,在济南市市中区的餐饮和购物商家均可使用,支付时可与商家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我是商家,怎么报名?

  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地理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达到防疫标准的餐饮和零售商家,均可通过支付宝平台自愿参加促消费活动,活动期内随时可参加报名。

  商家报名入口:

  打开商户用于收款的支付宝账号,搜索“市中区商家”,即可进入商家报名入口。

  客户服务支撑:

  1、消费者如有疑问可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

  2、商家经营者用钉钉扫码,可加入商家服务沟通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鲁黄河大桥加速“北跨”

    5月7日,齐鲁黄河大桥工程施工现场,建设者正在进行420米中跨钢箱梁顶推作业。据了解,齐鲁黄河大桥工程是济南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北跨发展的关键性工程。工程南起齐鲁大道与济齐路交叉口,跨越黄河后,与G309相交。据了解,项目正加大人、财、力、机全方位投入,抢抓[详细]

    05-08 09-34济南日报
  • 降温10℃!济南入夏首场降雨持续

    5月7日晚到8日,济南迎来入夏后首场降雨,气温跌幅在10度左右,最低温降至15℃左右。本次降雨过程自7日晚间开始,降水量15~20毫米左右,局部大雨,25~30毫米左右。[详细]

    05-08 09-38济南日报
  • 水位遭遇“红线”危机?汛期临近 趵突泉持续喷涌无忧

    5月7日,济南市城乡水务局官网发布数据,当日趵突泉地下水位为27.65米,逼近27.60米的红色警戒线。据统计,趵突泉地下水位已经持续53天处于橙色警戒线以下,“三股水”相对比较平静。[详细]

    05-08 09-43齐鲁晚报
  • 济南市中区消费券第二波限时来抢!

    4月26日,济南市市中区组织发起的“MAI享市中·乐活消费”投放10万份消费券,市中区市民充分体会到政府消费券和商家提供的叠加优惠。短短7天内,消费券核销率已超过50%,拉动实体经营消费订单金额高达1600万元。[详细]

    05-08 10-5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立夏后第一场雨,平均降水量达32毫米

    自7日傍晚开始,济南迎来立夏后的第一场雨,这场雨也是比较给力,据济南市气象台预计,7日傍晚到8日,济阳、商河有中雨,市区及其它区县有大雨,全市平均降水量20~35毫米,一直到了8日晚上才会停。从济南市气象台2020年5月8日06时发布的分县预报来看,8日白天到夜间阴[详细]

    05-08 10-04齐鲁壹点
  • 隧道双洞顺利贯通!济南顺河高架南延今年8月底通车

    5月6日上午8时,济南顺河快速路南延工程隧道施工最后一个区间段二号斜井至三号斜井左线后行洞顺利贯通。顺河高架南延工程北起英雄山立交,南至南绕城高速,包括隧道、地面道路、桥梁、路灯、交通设施、道路绿化、雨污水及电热气等市政设施。[详细]

    05-08 10-0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