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看过来,历城区38处应季西瓜销售点上岗

2020-05-13 12:46: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李鸿如 通讯员 张震震 董佳)目前正值西瓜上市,为方便瓜农卖瓜、市民买瓜,历城区认真落实《2020年度应季西瓜临时经营便民疏导点设置管理实施方案》,按照“疏堵结合、便民利民、总量控制、精简优化”的原则,在洪家楼、王舍人等5个街道办事处分别设置了38处应季西瓜销售点。每处疏导点安置1户瓜农销售,每户瓜农申请1处疏导点进行经营。

  据了解,经过前期申请,现38处西瓜销售点均已开售。应季西瓜销售点统一编号挂牌,设置时间为5月1日—8月30日,期间所属办事处、执法中队加强规范管理,区城管委办公室组织专人对各设置点定期督导检查,复核瓜农信息及设置是否规范。对存在违规占道经营,且不听劝阻的取消其经营资格;设置期满后,收回标志牌,并集中销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