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共建 济南水务主题党日活动走上“云端”

2020-05-23 21:24: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3日讯(记者 董欢欢)5月23日,济南水务集团玉清水厂党支部联合槐荫区腊山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详细讲解了自来水的净化过程,玉清水厂、中央花园社区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玉清水厂党员代表、运行主管杨大伟为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自来水的制水流程,让大家深入了解黄河水变成饮用水的具体过程。大部分社区党员都是第一次了解沉淀、过滤、消毒等制水工艺流程,大家兴趣浓厚,不时提出一些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参观玉清水厂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黄河水变成自来水的整个过程,也让我们对水质更放心了。”腊山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心同说。

  此次社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了制水工艺,对于济南水务集团、玉清水厂的党员干部也是一次肯定和激励。“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奋战在供水一线,将‘供好水,服好务’当成奋斗目标,为济南市民供出更加优质的自来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玉清水厂党支部书记曲莹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式星级公厕落户济南芙蓉街

    5月22日,在芙蓉街北首路东侧,一座占地面积约百平方米的中式公厕改造完成。据了解,该处原是芙蓉街一处普通公厕,2018年芙蓉街改造时整体拆除后,对地下化粪池和管道进行改造,地上建筑按照老城区的风格建成中式仿古。[详细]

    05-23 10-02济南时报
  • 济南:春节过后首个展会明日开展

    5月22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D厅和E厅,今年春节过后首个展会开始进入布展阶段,这也是在疫情防控情况稳定之后的首个展会。在展厅内,众多布展人员在多个不同区域同时施工,搭建展台和装饰物,在展位搭建期间,工作人员都按照要求佩戴口罩进行施工。[详细]

    05-23 09-24济南时报
  • 繁花竞艳吐芬芳闲游得享夏日香

    睡莲花开正艳。蔷薇争艳,散发清香。初夏时节,济南植物园内睡莲、芍药、蔷薇、月季等繁花竞艳,满目灿烂,芳香四溢。市民游客纷纷来此赏花闻香,悠然自得,乐享夏日。[详细]

    05-23 10-17舜网-济南日报
  • 社企共建 济南水务主题党日活动走上“云端”

    5月23日,济南水务集团玉清水厂党支部联合槐荫区腊山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详细讲解了自来水的净化过程,玉清水厂、中央花园社区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详细]

    05-23 21-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河水的奇妙旅程 38万名网友“云游”玉清水厂

    浑浊的黄河水如何变成纯净的自来水?自来水经过哪些工艺流程才能流入千家万户?23日上午,济南水务集团举办了“自来水非自来”主题直播活动,邀请社区居民来到济南引黄供水配套工程玉清水厂参观,近距离感受制水工艺流程,探秘自来水的净化过程。据统计,此次直播活动[详细]

    05-23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会展按下重启键!全国第一个安防类专业性展会开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十九届济南安博会比原定计划有所推迟,于2020年5月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中国.济南槐荫区日照路)隆重开展。疫情给智能安防企业带来了一些新的应用,本届展会现场多家企业展示了生物识别、红外非接触体温监测、人工智能机器人、应急保障指挥等[详细]

    05-23 13-2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