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平板!海报新闻APP惊喜大奖送不停

2020-06-12 09:32: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南报道

  华为笔记本、平板大奖动动手指就能得,还不快来海报新闻刮奖吗?

  来自菏泽市生态环境局成武县分局的张女士早早就想好了大奖的用途,没想到真的在6月9日实现啦!

  6月9日,华为平板C3大奖花落菏泽成武。

  张女士表示,她原本就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由于自身的工作,喜欢看生态环境和国家时事政治方面的新闻和知识。“使用海报新闻客户端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第一次接触是单位的同事推荐下载的。”下一步,她将有效利用这部平板好好学习知识,开拓自己的视野。

  “每天可以抽奖三次,前两次都没有抽中,第三次抽中了,让我感觉很意外,突然就变成了幸运儿。”中奖之后,张女士便迫不及待地在单位的微信群里和大家分享了这份好运,“希望同事们在平时多多学习,也可以参与到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活动中来。”

  另一位幸运儿是青岛市民葛女士,刮中了华为笔记本大奖!

  葛女士已经退休在家,一个多月前,她在“学习强国”平台发现了学习强国和海报新闻联合推出的积分抽奖活动,就决定每天学习完后参与抽奖。

  6月10号,葛女士跟往常一样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后参与抽奖活动,之后便收到了一条信息,显示她中了华为笔记本大奖。葛女士表示很高兴,“有点不敢相信是真的”,记者了解到,目前她已经提交信息领取了奖品。

  注意!想要参与抽奖的小伙伴们需要先同步强国积分才能刮奖,每月都有一次积分同步机会。积分同步和抽奖的参与过程详见海报新闻客户端-服务-学习强国。

  如果你遇到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还在等什么,快邀请你的朋友们一起来海报看新闻吧!目前新版海报新闻客户端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