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济南青年同声日,不能没有你!

2020-06-30 18:3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6月28日,共青团济南市委发起的“济南青年同声日”一经公布,便引发泉城广大团员青年热烈反响,大家纷纷为设立每月一次的“济南青年同声日”点赞,并为办好即将到来的首次“同声日”活动——“七·一建党节同声日”出谋划策。

  “济南青年同声日”以凝聚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青春力量为出发点,以回应广大青年的现实需求为着力点,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落脚点,每个月选择一天,紧贴时代主题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共同发出青春的最强音。

  “同声日”将开放性地选择主题,广大青年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关注“青春济南“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推荐“同声日”的活动主题。不少团员青年均为“济南青年同声日”的设立纷纷点赞,并称“今后每个月,都会期待这一天!”

  “同声日”当天,汇聚青春力量的“青春最强音”将通过各类媒介平台集中发出:“青春济南”新媒体矩阵,全市各级团组织媒体平台,各级新闻媒体,户外宣传大屏媒介,龙奥大厦内相关宣传大屏,地铁、公交等宣传载体等等。与此同时,济南共青团将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不同方式转发这同一种声音!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首次“济南青年同声日活动”活动——“七·一建党节同声日”即将来临,综合各界朋友的建议后,共青团济南市委拍摄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短片——《因为信仰》,作为“同声日”的主题,为党的生日献礼,该短片将于7月1日当天正式刊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小清河复航工程出土文物进入修复研究过程

    6月29日,济南市考古研究所专家在修复小清河复航工程合庄墓地考古发掘出土的文物。日前,山东小清河复航工程合庄墓地考古发掘出土文物进入修复和研究过程,济南市考古研究所专家在精细修复文物的基础上对其进行深入研究。[详细]

    06-30 09-14新华网
  • 全省首家全周期智能无人驾考中心启用 考生准备好可自己“下令”开考

    城东驾考中心采用左右对称的建筑风格,一侧为练习场,一侧为考试场地。考生进入待考等候区后直至考试结束,全过程均由智能语音发出考试指令,全过程无工作人员参与,确保考生的公平、公正、公开。[详细]

    06-30 09-23舜网-济南日报
  • 百年修女楼即将“落地”最快7月启动文物修缮工作

    修女楼楼体下的砌墙已成形,部分液压千斤顶已撤出。2013年12月,作为78处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之一的修女楼列入第四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建筑时代为1908年,至今已有110余年。[详细]

    06-30 09-28舜网-济南时报
  • 力保泉水持续喷涌,济南“五库连通”牵手补源点

    6月29日晚上的一场强降雨让泉水解了渴。30日上午,记者在黑虎泉边看到,黑虎泉三个“虎头”喷出的小水流全都变大了,其中东侧两个虎头喷涌最猛,西侧虎头水流还略有些乏力。6月以来,为继续擦亮泉城名片,济南通过“五库连通”牵手补源点等一系列举措,力保泉水持续喷[详细]

    06-30 22-45大众网
  • 刘国栋:拟在鲁成立世界500强区域总部 总产值规模百亿

    6月30日,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在济南开幕。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拟在鲁成立世界500强区域总部,总产值规模达100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详细]

    06-30 22-41大众网
  • 7月1日起,济南东站新增开行列车8列,取消开行列车2列

    7月1日起,济南东站2020年三季度铁路新列车运行图开始实行。根据新图安排,济南东站将变更运行列数,高峰期列车、始发列车、终到列车等数量较二季度调图均有增加。其中,济南东站新增开行列车8列,取消开行列车2列。[详细]

    06-30 18-5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