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2020-07-09 17:4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7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10日,济南水务集团将对融汇爱都A(西区)、B(东区)二次泵房内生活水箱进行冲洗清刷工作。届时,在水箱切换过程中,将出现停水或降压现象。

  具体清刷时间为:10日9时至11时,冲洗清刷融汇爱都B(东区)二次泵房内生活水箱;14时至16时,冲洗清刷A(西区)二次泵房内生活水箱。

  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事关“三支一扶” 济南选拔招募137人

    [详细]

    07-09 17-02大众网
  • 向工业强市进军“济南制造”迎势崛起

    [详细]

    07-10 09-53舜网-济南日报
  • 财政资助500万元!济南8个项目获科技部立项支持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50个立项项目名单,其中我市共有8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财政资助资金500万元,立项数量及资金补助金额均居全省首位。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我市8个项目被推荐至科技部,并全部获得“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详细]

    07-09 09-47济南日报
  • 汲佩德:济南四大支柱产业集群瞄准“万亿级”

    9日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工信领域是主战场,广大企业是主力军。”济南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表示,当好加快建设工业强市的“急先锋”,为把济南市率先打造成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发展高地贡献工信力[详细]

    07-09 23-16大众网
  • 马保岭:章丘将构建齐鲁科创大走廊

    7月9日,济南市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在龙奥大厦召开,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表示,章丘区上半年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规上工业完成产值611.7亿元、居全市第一名,增长10.62%;4—6月份当月同比分别增长20.3%、34.7%、29.14%,呈现出逆势上扬的良好走势。作为济东[详细]

    07-09 23-15大众网
  • 张志刚:在国际舞台擦亮“济南制造”名片

    谢玮 济南报道   今天下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会上表彰了全市领军领先企业,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刚表示,这次会议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详细]

    07-09 23-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