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济南一街道党工委书记主动投案

2020-07-16 14:1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济南报道

  16日中午,记者从中共济南市市中区纪委监委网站获悉,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接受审查调查。

  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济南市市中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附:

  王宏简历:

  王宏,男,汉族,1978年2月生,山东济南人,研究生学历,1999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济南市市中区白马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市中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应急办主任等职。2016年5月任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2019年3月至今任王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第十八届济南市市中区人大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济南:标准化种植逐步成为当地苗农共识

    “由于苗木品相好,生长态势好,今年5000多颗苗木将会有不错的市场效益,现在通过网络渠道预售率已达到90%。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介绍,种植苗木效益的稳步提高正是得益于济南市近年来实施的苗木种植标准化工程,当前,标准化种植已逐步成为当地苗农的共识。[详细]

    07-16 09-20中国山东网
  • 济南轨道交通R2号线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担负的济南轨道交通R2号线联合检修车库主体工程15日完成,标志着R2号线建设取得重要进展。[详细]

    07-16 09-19新华网
  • 跨省游蓄势待发 济南各旅行社积极谋求转型升级

    7月1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探访省城多家旅行社,跨省团队旅游咨询激增,各旅行社已经蓄势待发。受疫情影响,1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详细]

    07-16 09-18齐鲁晚报
  • 最新通报:济南一街道党工委书记主动投案

    [详细]

    07-16 14-12大众网
  • “金19条”吹响济南工业强市号角

    2020年刚刚迈入下半年,一场重量级的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济南市将通过工业强市建设,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内核,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劲动力。[详细]

    07-16 11-15大众日报
  • 三个“第一”刷新济南速度

    7月10日,山东省标识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举行了开工暨签约仪式。作为黄河北部产业发展的主战场,今年,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将全力推进18个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65.6亿元,占地1500余亩,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详细]

    07-16 11-11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