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云为主 闷热天来啦

2020-07-27 10:4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受降雨影响,济南气温不升反降,刚凉快了一天,今日济南闷热序幕又将拉开。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以多云为主,今日最高气温30℃左右,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多加防范。

  “今天是‘中伏’第二天,往年都是一热热个十几天,今年没出现这种现象,到现在温度还可以接受,热上两天,阴天下点小雨,凉快两天这不又热了。”市民张女士说。今年的“中伏天”虽然以清凉开场,但接下来气温很快就要回升,有时候强气流天气也会突然造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外出记得带伞,防晒又防雨。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降水概率30%,南风短时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30℃左右。

  28日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级,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29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4℃左右。

  30日~8月1日阴有雷阵雨,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下降。

  2日阴转多云,南风3级,气温略有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20济南半年考答卷之一:了不起的城 了不起的你

    他们看到,大爱无疆、舍生忘死的爱国精神,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无私无畏、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这座城市在危急之下,爆发出势不可挡的精神力量;他们看到,迎难而上的“逆行者”、坚守关隘的“守护者”、输送弹药的“助攻者”、同仇敌忾的“同舟者”……[详细]

    07-27 08-59济南日报
  • 济南首个信用示范试点街区宽厚里——延续“宽厚”美名 打造“诚信金街”

    “言不信者行不果”“诚实守信方可成人”……7月20日下午,记者行走在济南宽厚里商业街区,随处可见与诚信相关的宣传语。正是像赵树堂中医馆这样的“老字号”,坚守诚信理念,在经营上童叟无欺,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真诚待人,为游客和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周[详细]

    07-26 08-56舜网-济南日报
  • 特色产业引领乡村振兴有路

    沃野千里田畴似锦,秀美乡村瓜果飘香,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村里村外笑语欢声……走进全市各乡村,这种景象比比皆是。“我们还成立了柳家红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设计商标、包装盒,打造了‘柳家红’品牌,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提高番茄价格。[详细]

    07-27 10-17济南日报
  • 【百名记者百村行】三任第一书记尽心接力 昔日贫困村 今朝很出彩

    曾是贫困户的许方霞说:“以前家里特别困难,加上父母常年有病,欠下了许多外债,一家人就靠丈夫在外打工。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村庄“五通十有”全部达标,村集体经济收入超过10万元,200万元美丽乡村建设项目、50万元乡村旅游项目、45万元光伏项目、20万元出[详细]

    07-27 10-19济南日报
  •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加快打造魅力泉城】立足民生、突出公益、避暑纳凉、文化搭台 人防惠民工程成为文明城市创建新亮点

    先后修建改建了槐荫广场、英雄山、汇波小学、燕山中学、大众广场、马鞍山、纬十二路等7处人防停车场,向社会提供2000余个公共停车位。济南市人防办不断提升人防避暑纳凉场所的软硬件设施,使市民在享受清凉宜人环境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有温度”的人民防空服务。[详细]

    07-27 10-14济南时报
  • “网格”雕琢细节之美擦亮创城金字招牌

    为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实效,天桥区北村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将“网格化”治理运用到创城工作中,将各项创建目标任务细化下沉到网格,全面提升创城精细化水平。网格的网格员滕丕芸初来社区报到,就遇上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07-27 09-3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