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迎“福利” 未来几日雨水频频造访泉城

2020-07-31 11:0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入伏后,原本应该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然而今年的“三伏天”却有点任性,时不时来场降水为炎热的夏季降降温。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济南未来几日降雨频繁,将连续三天迎来雷阵雨。伴随着降水,济南气温将有所下降,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

31日上午9点,天气略显阴沉

  31日上午9点,天气略显阴沉,太阳被乌云笼罩起来,气温相较昨日高温有所缓解。“虽然气温没有那么高,但还是十分闷热,希望来场及时雨给三伏天降降温。”市民王先生说。同时,未来三天迎来持续降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出门带伞,注意防范雨水天气。

  以下是济南未来几日天气情况:

  8月1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2日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3~4日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32℃左右。

  5~6日阴有雷阵雨,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