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黄色预警来了,明后天济南最高气温35℃

2020-08-09 16:43:48 来源: 新时报 作者:

  济南市气象台于8月9日15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0日、11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相对湿度大,天气闷热,高温中暑气象等级较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健身公园全面开放

    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山东省体育中心新改造完成的健身公园全面对市民开放。南侧的足球公园内,已经有足球爱好者奔跑对抗的身影,新更换的人造草坪让球迷享受到了专业运动员的待遇。[详细]

    08-09 10-5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至少超60个“府”字楼盘 住宅起名拟禁用“首府、小镇、公馆”等词 已入住小区是否要更名?

    今年3月,购房者在公园学府营销中心看房,新东站片区集中了多家“府”字楼盘。济南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去年根据国家六部委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的通知,济南市八部门已联合开展了排查。[详细]

    08-08 09-16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东站北广场规划批前公示 将重点建设长途汽车区

    想必经常坐高铁出行的朋友对于济南新东站并不陌生,2018年6月1日,济南新建高铁站取名“济南东站”,同年12月26日,济南东站正式运营通车。8月7日,济南市政交通规划处对《济南东客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北广场配套交通设施建设工程》进行了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这意味着济[详细]

    08-09 09-47舜网-济南日报
  • 高温黄色预警来了,明后天济南最高气温35℃

    济南市气象台于8月9日15时3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0日、11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相对湿度大,天气闷热,高温中暑气象等级较高。责编:曲欣萍[详细]

    08-09 16-43新时报
  • 最短39天!济南破产法庭快速出清5家省属“僵尸企业”

    从立案受理到终结破产程序最短用时39天,最长用时43天,平均用时40.8天,济南破产法庭实现了5家省属“僵尸企业”集中快速出清,不仅创造了济南市快速审理破产案件新纪录,更为加快省、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2020年以来,济南破产法庭坚持服务经[详细]

    08-09 15-23济南时报
  • 7月济南蓝天同比多7天,和你的这个行为有关

    今年6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出通知,建议各大加油站出台措施,鼓励夏秋季晚8时至早6时加油优惠,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分流白天加油车辆,进一步减少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产生。严管同时,鼓励涉VOCs企业错时生产作业,截至目前济南市生态环境部门引导40家企业落实[详细]

    08-09 11-02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