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多云北边雨 济南今日部分地区或迎降水

2020-09-02 10: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9月2日,济南市迎来了多云天气。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白天到夜间泉城多云转晴,上午到中午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阵雨,降水概率30%,北风2-3级,今日最高气温30℃左右,最低气温18℃左右。

  “今天这种‘也无风雨也无晴’的天气让人倍感舒适。”槐荫区腊山河东路上,刚晨练完的刘大爷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不是下雨就是有烈日暴晒,这让喜欢锻炼身体的他倍感不适。今天一早,他看到外面的天气后便迫不及待地带上自己最喜爱的空竹,到广场上抖了起来。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气象台于今晨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5时中心位于东海北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强台风级)。预计“美莎克”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对山东省各责任海区和半岛东部地区有一定影响,北风较大。预计黄海中部、黄海北部和渤海海峡今天下午到夜间6~7级阵风8级增强到7~8级阵风9级,明天白天减弱到6~7级阵风8级;渤海今天下午到夜间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减弱到5~6级;半岛东部地区今天夜间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减弱到4~5级。

  以下是济南未来三天的气象信息:

  9月3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8℃。

  9月4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31℃。

  9月5日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