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4万余车次!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保障假期停车安全有序

2020-10-08 19:5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10月8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已接近尾声,热闹祥和的小长假令不少市民意犹未尽。与此同时,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为假期的停车服务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据了解,为做好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出行停车工作,该集团广大职工坚守一线岗位,全力开展济南市停车行业服务保障工作,截至今天所属各停车场共计服务4万余车次。

  华山风景区停车场

  这个假期,近郊出游成了济南市民的新选择。华山风景区作为新晋的热门网红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赏景。华山风景区五个停车场作为本次黄金周的重点保障项目,济南静态交通集团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带头指挥,十余名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参与到假期值守工作中。由于游客的入场停车时间不固定,工作强度较往日更大,值班人员分工有序,各司其职,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停车高峰期,保证了停车场的正常秩序。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职工帮助车主扫码缴费

  金秋时节,泉城济南的会展产业迎来了大丰收,将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03届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规模之大、档次之高为历届之最。这个假期正是本次会展备展的冲刺阶段,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认真落实组委会部署,根据组委会要求重新划分停车区域,做好出入口的封锁和检查,并对场地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多次清洁和检查,确保节后会展的顺利召开。

  除了紧张筹备的糖酒会,婴贝儿嘉年华会展如约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与市民朋友见面。本次会展又恰逢双节,济南周边地区的很多奶爸宝妈前来观展,短短三天就吸引了过万观众。舜耕停车场全体工作人员在利用好现有场地资源的基础上,积极与交警和会展主办方协调,多方默契配合,保证了会展高峰期间停车场的平稳运行,为广大观展游客提供极大的停车便利。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职工指挥车辆进场有序停放

  长达8天的黄金周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机会,也是走亲访友、购物休闲的绝好时机,集团所辖经二纬八停车场、拉菲公馆停车场等都是位于大型商超和居民区附近,在节假日期间,相关项目负责人均主动放弃休假,在这8天时间里,为项目周边市民提供优质的停车服务。

  该集团所辖各停车场,职工们坚守岗位,热情为车主提供服务;集团在建项目,职工们同样认真值守,不曾松懈。画面切转至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停车场项目,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整个项目的职工除了“十一”当天短暂休息,第二天就召开了施工进度专题会议,抢抓工期。剩下的7天假期,他们加班加点,平均每天工作12小时,完成了所有横移框架、滚筒和传动轴安装等工作,为项目的早日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职工引导车辆有序进入停车场

  据了解,截至10月8日,济南静态交通集团所属各停车场共计服务4万余车次,进一步完善了接待有序、便捷高效的停车环境,圆满完成了节假期间的停车服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跨黄河桥隧“后浪”辈出 浮桥会被拍在沙滩上吗?

    1987年3月14日,在泺口渡口,利用双体渡船、趸船、“85式”双体承压舟搭成的浮桥通车运营,这是黄河山东段内第一座公路运营浮桥,掀开了浮桥交通的新篇章。”展望未来跨黄交通,李本恩说新的桥隧规划一定会大大便利两岸往来,随着技术的进步,沿黄浮桥会有并行存在的空[详细]

    10-08 09-43舜网-济南时报
  • 文博活动亮点多假日文化味道浓

    假期临近尾声,游客出行热情不减,纷纷抓住最后的假期时间体验旅游的乐趣,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继续呈现繁荣有序景象。假期以来,各项文旅活动在广大游客的热情参与下繁忙而有序地进行,受到各方的广泛好评。[详细]

    10-08 09-42济南日报
  • 长假第7天,济南17家4A5A级景区纳客15.34万人次

    10月4日,在山东省博物馆门前,数百名市民沿着馆前道路排成之字形长队。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双节”假期临近尾声,7日当天,济南市重点监测的17家4A5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15.34万人次。假期前7天,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和泉城大酒店连续6天都基本满房,山东大厦营[详细]

    10-08 09-33舜网-济南时报
  • 服务4万余车次!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保障假期停车安全有序

    10月8日,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已接近尾声,热闹祥和的小长假令不少市民意犹未尽。与此同时,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为假期的停车服务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据了解,为做好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出行停车工作,该集团广大职工坚守一线岗位,全力开展济南市停车行业服务保[详细]

    10-08 19-52大众网
  • 探访济南餐企: 多数餐饮店营业额同比上涨,一餐馆排到300桌

    泉水小院今年国庆节比去年同期营业额增长了约12%,不少本地人选择这一泉水特色餐厅宴请外地亲朋。”  薛冬也表示,部分品牌门店的客单价下降了10元左右,“但人流量也增加了约10%,虽然每一桌的利润降低了一点点,但客人多了,所以营业额同比有所增长。[详细]

    10-08 10-52舜网-济南时报
  • 为啥过了个节感觉是换了个季节? 一组气象数据来为您揭秘

    综合最低气温和最高气温数值,2020年的中秋气温,济南刚好排在“中游”位次,不算太冷,也不算热。据济南市龟山气象站记录,近10年里,济南有3个中秋节迎来降雨,其中2011年9月12日,市区迎来22.6毫米的雨,2019年9月13日降雨量为16.6毫米,今年中秋则有0.2毫米的雨。[详细]

    10-08 10-51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