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美国队长、蜘蛛侠都来了!海报粉丝团儿童趣装骑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0-10-10 08:17: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子润 济南报道

  10月8日9:00,由海报粉丝团联合colorbike儿童滑步车俱乐部与CCPARK创意港联合举行的山东首届儿童趣装骑行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全省的近百名儿童参加比赛。

  骑行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的奖杯

  活动在CCPARK创意港887音乐广场举行,比赛从9:00持续到16:00,其中3岁、4岁与5岁组分为A、B两组, 2岁组为单独一组,每组进行3轮比赛,取最好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前三名分别为冠亚季军。此次比赛亮点分别为趣装骑行和户外公路障碍,可爱的孩子们引得很多市民驻足观赏。

  比赛前小选手们进行热身运动

  起跑时选手们全神贯注

  激烈的比赛中

  3岁选手比赛结束后笑对镜头

  小选手们可爱的趣装造型

  小选手们可爱的趣装造型

  小选手与现场玩偶互动

  彭先生两个孩子都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年轻父母,彭先生的两个孩子都参加了本次比赛,较小的还获得了2岁组的冠军。他对记者说:“我们家里两个小孩都参加了比赛,一个2岁,一个5岁,这次在假期期间举办的活动不错。我和家人觉得应从小培养孩子们运动的能力,多户外活动,多参与体育活动,不要太在乎名次,让孩子体会努力的快乐是重点。孩子多运动增强抵抗力,使性格开朗,同时也增强了自信心。”

  3岁参赛选手的母亲田女士表示,“趣装骑行,骑乐无穷,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赛事体验,感谢赛事方和主办方,这次活动服务非常周到,比赛前我们到的时间有点赶,工作人员及时沟通,从停车到签到地点一路陪同,才让孩子没耽误比赛。”

  海报粉丝团组织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让更多孩子与家长认识到运动的重要性和趣味性,通过不同手段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