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2020-10-14 10: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10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配合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保障供水水质安全,15日,华山安置一区、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阳光一百1期小区等区域将出现停水或降压现象。

  为配合市政管线施工,10月14日24:00至15日4:00,济南水务集团计划对雪山项目A-06地块,园区内管线进行冲洗。届时,中新锦绣天地A02、A05、A08三个园区直供区水压有波动。

  为确保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水质安全,10月15日9:00至17:00,济南水务集团计划对华山安置一区二次供水水箱进行清洗。届时,华山安置一区约2200户将会停水或降压。

  为配合济南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10月15日8:00至18:00,济南水务集团将对阳光一百1期小区内新装DN150管道与原供水管道合口。届时,阳光新路19号阳光一百1期用户停水。

  为配合济南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改造,10月15日8:00至18:00,济南水务集团计划对鑫苑国际城市花园6#、8-1#、8-2#、10#、11#楼高区合口停水施工。届时,鑫苑国际城市花园6#19-27层、8-1#19-24层、8-2#19-24层、10#19-22层、11#19-27层全部高区用户正常用水将受影响。

  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推广新能源汽车“20条”!这些个人、单位等将获补贴,还不受禁行限制

    10月13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政策》)公布。《若干政策》从加快新能源乘用车推广应用、加快重点领域新能源车推广应用、实行差异化交通管理、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网络、加大对新能源车产业发展[详细]

    10-14 09-28爱济南
  • 6例确诊病例中重型3例、普通型3例!全省派出210人核酸检测队伍驰援青岛

    为支持本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省派出的7支210人核酸检测队伍和1050人的采样队伍,昨天已到位开展工作,加上本市抽调的医务人员,目前共有万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全员采样检测工作。[详细]

    10-13 20-08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 古街古巷“老风景”引人驻足,看泉城全域旅游版图

    今年国庆、中秋“喜相逢”凑成8天假期,“超级黄金周”内,生态游、泉水游、乡村游、文化游、红色游、亲子游……更多游客选择旅途中发现美好,一个成熟的泉城全域旅游版图正在显现。[详细]

    10-14 09-12济南日报
  • 15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10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配合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保障供水水质安全,15日,华山安置一区、鑫苑国际城市花园、阳光一百1期小区等区域将出现停水或降压现象。[详细]

    10-14 10-38大众网
  • 济南市第三次举办糖酒会,会给济南带来哪些机遇?

    今天,第103届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济南开幕,有“天下第一会”之称的全国糖酒会时隔十年再次花落泉城,这也是济南市第三次举办糖酒会,本届糖酒会将会给济南带来哪些机遇,对济南将有怎样的影响,济南又会在全国面前做出怎样的表现呢?[详细]

    10-14 09-3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3处加压站夜间停机试验,济南这些小区将停水降压

    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板桥加压站10月16日0:30~4:00停机,进行高压设备耐压试验及直流屏改造。届时,二环东路以西、历山路以东、山大北路以北、胶济铁路以南区域;顺河高架以东、华山以西、小清河以北、二环北路以南区域;七一路、水屯北路(历山路-东泺河路)等沿[详细]

    10-14 09-33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