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带雨上岗 明后两天泉城将持续迎来阴雨天气

2020-10-14 14:5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昨夜11时许,紧密的雨声悄然而至,带走了深夜的静谧。今天,冷空气和降雨来到济南“上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该股冷空气影响,今晨泉城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同时,明后两天济南将持续迎来阴雨天气。

  “温度降得让人猝不及防。”清晨8时许,济南市泺源大街上,正在赶往公司的刘先生对记者说,最近济南温度一直不高,雨后的清晨,让人感觉格外冷。早早地,他便穿上了秋裤,来抵挡寒意的侵袭。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济南迎来了秋天的降雨。此次降雨导致今天济南部分地区最低温度仅9℃。大众网·海报新闻提醒市民及时添衣,预防感冒。

  以下是济南未来三天的气象信息:

  10月15日白天多云间晴,夜间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降水概率30%,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1℃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10月16日小雨,降水概率70%,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3℃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10月17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21℃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